要殺人嗎!全世界都在關注動亂之源
 
作者:何震東
 
2004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日前在紐約召開的《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上,筆者曾告戒紐約僑界親共商人,不要受寵若驚,大陸過來者均有體會:「今天的統戰對象,就是明天的專政對像」。胡錦濤在澳門迴歸慶典上當衆訓示香港特首董建華,在特定地點,特定時間,特定對像面前「發威」,不僅佐證了「統戰對像」與時俱進,更是一箭雙鵰,一讓澳門特首更加識相,二讓香港政壇反制(港人治港人),三燒董即蔑江。

董特首嚇出一身冷汗,回府拚命「查找不足」,不得要領,對於中共官場「只能意會,不可言傳」的潛規則仍然「拎勿清」,因此,其官運行將stop!

董特首自以爲老上海,與上海幫混得可以,卻不知近來「九評」在香港已經滿天飛,大陸客「自由行」不顧「冒着敵人的炮火」把「九評」帶回去讓大家分享──既然共產黨已經「身心背叛」了中國人民,那末人民與共產黨之間必然要展開一場「中國式離婚」。

可憐,董特首弱性有餘,狠性不足,讓幾十萬港人上街遊行!──行嗎!,讓一家專門印製中共高層醜聞的出版局還在紐約領取統戰基金,行嗎!──接下來馬上要殺人了,董特首一點「無意識」,政治嗅覺全然失靈。

殺人,本乃中共既定國策,昔日戰場上殺國民黨,建政後殺地主資本家,「文革」中殺知識份子,六四殺青年學生,如今要殺一切不聽話的老百姓與上訪者,「不殺人,不穩定」──近在香港咫尺的廣東梅州市就已經開始了武裝鎮壓「不滿當局拆遷徵地賠償」的「上訪者」的「軍事演習」。

馬上又有100萬解放軍退伍轉業,首選職業就是待遇最好的城市武警,配備世界頂極的法式輕騎,德國狼犬,意國短槍,對付的主要對象竟是「弱勢羣體」,可謂世界之「最」。

中共執政的中國還有多項「第一」──礦難死亡工人世界第一,汽車軋煞行人世界第一,示衆槍斃罪犯世界第一,童工童妓世界第一(按:人數高達一億八仟萬,佔世界二分之一以上),愛滋病患者世界第一……爲什麼這個黨,自己不去「查找不足」造成的累累罪孽,偏要向董特首開刀!

半個多世紀曆史已經證明了,中共沒有信心,沒有能力統一中國,一部所謂「反分裂法」顯然無奈何陳水扁,對付的只是大陸老百姓與在那裏投資置業的「臺靶子」。全球「九評」共產黨研討會,引出北京一場「輿論監督研討會」,十七個省市領導要挾中央不再報導負面新聞,「輿論監督研討會」,可見「九評共產黨」的威力深入民心,正如上海人揶揄的「一黨專政,一團糟」,這不,連「團系」的《中國青年報》老報人也不放過,衆叛親離指日可待。

要殺人嗎!全世界都在關注着中共這一動亂之源,「你演習殺人,無異於演習自殺!」

2004年12月22日於紐約


 
分享:
 
人氣:14,7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