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敲響中共喪鐘 暴動加劇胡溫執政危機
 
2004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袁玫蒙特利公園市報導) 大紀元時報12月18日於蒙市蘭利活動中心舉辦第2次「九評共產黨」座談會。會中名政論家伍凡以事實根據說明目前中國共產黨爲了經濟利益、政治利益爭權奪利,不公平對待老百姓,有冤無處申。新上任領導者不思改革,仍一味欺騙人民已引起嚴重的動亂,伍凡表示,如此下去,共產黨氣數已盡,「九評共產黨」是敲響中共之喪鐘。

伍凡表示,9月份四川曾發生二起暴動,一在重慶市,一自稱是官員的人毆打一貧民,且口出狂語「我是局長打死人怎樣,20萬就可擺平」,而引起全市5萬人之暴動,包圍警局及市政府,燒警車,後地方出動軍隊鎮壓;一是在萬源縣,有一處上有高山下有水源之地,當地政府爲要有政績而上報要在這個地方蓋水電站,如此下游將全部沖掉,居住下游的人民一生積蓄家當將一無所有,引起10萬人抗議不準開工。8月份鄭州也發生幾千回民與漢族戒鬥之紛爭,100多人喪生。諸如此類事許,中共皆封鎖消息不準透露。

農民困苦情況亦是引起混亂原因,不公對待農民,土地不爲農民所有隻爲租借,而且隨意可以收回,在鄭州曾有由於官員看中一塊土地想開發圖利,但農民不願喪失賴以維生的土地,而發生農警衝突。這種官商勾結唯利是圖,罔顧民生疾苦之事枚不勝數。許多退伍軍人心中也是憤憤不平,因青春歲月都奉獻國家,但在退伍後,政府就把他們往農村一扔,不給工作,沒有費用,一無所有,就帶頭抗議抗稅。據美國之音報導,有3個在韓戰與美軍作戰的退伍軍人,大徹大悟不想再被共產黨欺騙,後寫信給美國總統布希告之詳情,希望布希能爲他們主持公道。

伍凡表示,另外人民受苦受難無處申冤,在地方政府是得不到解決辦法甚而被捉,就往中央去。今年夏天就有10萬人在天安門廣場欲上訪申冤,反而被趕的趕,或被捉去勞改隊勞教所,如此人民吃了苦頭只有往肚裏吞。種種情形都是在共產黨統治下,達到如此地步的混亂情況。

伍凡分析,中國官員分二類,一爲縣以上到中央,不包括軍隊約有5000萬人,這些人的開支由中央國庫支付;縣以下官員開支中央政府不管,這些人約6000萬,完全由百姓供養,農民已經生活貧困,如何再負擔這大筆費用?共產黨不爲人民服務,只爲自己荷包爲妻小,將金錢大批匯出,其數目據統計每年已超過600億美元。其獨裁專制,官大壓死人,這種只爲經濟利益和政治利益,視民如草芥,真所謂爲權錢之大惡魔!

伍凡表示,自胡溫上臺,2年來說要實行」新三民主義」,推行親民政策,實行憲政,但一路下來什麼都沒做,都是騙人。在九評刊登後,他們內部之談話透露胡錦濤說「我們意識形態控制失敗,應該向北韓、古巴學習」此番說詞實令人毛骨悚然,如何能向最最落後的國家學習統治和欺騙的手段呢?伍凡表示,胡錦濤上任如此欺騙人民,對他的期待是一種錯誤作法。在這個月的11日他把中國獨立筆會會長劉曉波、理事餘傑及改革派的學者張祖華(曾經是胡錦濤之老同事)捉提入監,只因他們有不同看法而已。這件事實表明了共產黨有內部的派別鬥爭,但在憲法中明文規定人民有言論、出版之自由。胡溫政權加強封鎖網站,不讓人民知道外面世界所發生之事。以上所汫之事實表現了這大半年來中國一直有動亂,海外媒體、網站的透露及刊登事實,使共產黨心驚膽顫,深怕自己寶座不穩。

伍凡說明,在發生這些動亂時,共產黨一般有兩種處理方法:鎮壓捉人及繼續矇蔽欺騙老百姓,不讓他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共產黨及其高壓欺騙政策。大量建造面子工程、政績工程、欺騙外國人來投資,事實上在中國西南、西北、華中等地區嚴重貧富不均,高官們有人吃一餐飯花費20萬,而貧窮百姓的兒子考取大學,母親沒法替兒子繳交2000元註冊費而上吊自殺。老百姓如此親身遭遇還會相信共黨講的話嗎?如此受欺負,心中能平嗎?當被逼狠了就會起而革命了。

中國人民只求個安定生活、平等待遇,他們不願因爲生在農村就永遠做農奴,而事實上,中共高官子弟就可爲所欲爲,飛黃騰達,這是非常不公平的。伍凡表示,共產主義所講的公平、正義何在?如今是官僚和資產階級壟斷結合控制了中國政治經濟,貧苦百姓毫無發言權。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必將引起更大、更嚴重的社會動亂。共產黨氣數已差不多了,「九評共產黨」是敲響中共之喪鐘。


 
分享:
 
人氣:16,2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