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一家!中共還在殺人(多圖)
 
——──今年4月聯合國人權大會申訴案例又添慘劇
 
2004年12月21日發表
 

陳運川一家全家福,父親陳運川、母親王連英和四個兒女陳淑蘭、陳愛忠、陳愛立、陳洪平。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姜水雲、張小敏報導)這是一張普通的閤家照,父親陳運川、母親王連英和四個純樸、充滿朝氣的兒女。有誰能想到,短短几年陳家二兒一女在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中相繼死去。
  
大兒子陳愛忠2001年1月死於河北省唐山荷花坑勞教所;小女兒陳洪平2003年3月被河北保定高陽勞教所迫害致死,兩人生前均遭酷刑導致雙腿殘廢。今年4 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大會上,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曾向大會主席及各成員國申訴陳家的悲慘遭遇,並呼籲聯合國成立中國問題專案小組,專門處理中國的人權案例。
  
面對國際社會的監督,中共並沒有放下屠刀,虐殺仍在繼續。今年2月28日,父親陳運川、母親王連英和小兒子陳愛立再次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受法西斯式的迫害,因長期的折磨陳愛立於2004年11月5日離開了人世。
  
當地一位村民對記者說,陳家在房營村是一個大家族,陳家的事在村子裏影響很大,村民們都敢怒不敢言。北辛堡派出所及村委會的人都像土皇帝一樣,陳家人曾被關在屋裏,不準出來,門口24小時都有村委會的人守着,有誰去過陳家都要被約談,搞得連親戚都不敢上他們家。
  
自2001 年以來,由於陳家兄妹相繼被迫害致死,父親陳運川、母親王蓮榮大部份時間遭關押,家中無人,原本富裕的陳家幾經失竊,院門、家門、櫃門全部被撬,家中現金、財物包括各種農具及鍋碗瓢盆被洗劫一空。

*全家七口上北京
  
陳運川家住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北辛堡鎮□房營村,他和老伴王連英有二兒二女,除大女兒嫁到北京昌平外,其他三個孩子還未成家。
  
陳運川的父親一生敬佛,他小時候父親曾對他說,將來有大法洪傳度人,叮囑他一定不要錯過。1997年陳運川開始煉法輪功,不久,多年的腰腿痛不治而愈,全家人也陸續加入修煉的行列。老伴王蓮榮煉功幾個月,30多年的關節炎、咳喘病奇蹟般地好了,就連六歲、體弱多病的外孫女原來經常吃藥,98年煉功後身體也好了。
  
1999年7月當局鎮壓法輪功後,陳運川全家多次進京上訪說明事實真相,多次被捕、遭關押及酷刑折磨,僅一年多時間,陳家被當地官員罰款、勒索累計達三萬多元。
  
2000 年12月29日,陳運川全家七口再次到北京爲法輪功說句公道話。2001年元旦被天安門分局抓捕。母親王蓮榮、大女兒陳淑蘭、小女兒陳洪平及陳淑蘭之女李穎四人被關在懷柔看守所;父親陳運川、大兒子陳愛忠、小兒子陳愛利三人被關在海淀區看守所,幾天的酷刑折磨使陳愛忠雙腳殘廢。

冰凍、電擊致雙腳殘廢 陳愛忠悽慘死去


陳愛忠生前照片
在北京,陳愛忠曾被轉移到東北旺看守所,冰天雪地的天氣,看守所警察把他剝光衣服,銬在院內一棵樹上,冰凍了一個多小時,腳下的冰雪化成了兩個水坑,腿腳嚴重凍傷失去了知覺。
  
警察還用高達30萬伏高壓電棍電擊陳愛忠的頭部、臉部、雙臂、大腿內側、及陰部,長時間來回電擊,陳愛忠幾次昏死過去,身上滿是青紫色被燙壞的大片疤痕。
  
陳愛忠又被送往海淀區派出所,在警察縱容下,犯人用牙刷把兒將他十個手指縫全部擰破,名爲「開鎖」,然後將他埋在雪堆裏。由於冰凍、電刑,短短几天內陳愛忠雙腳殘廢,從此無法站立。
  
在海淀區看守所,陳愛忠一直絕食抗議,到第9天被當地政府接回,抬進懷來縣看守所。後判三年勞教,同年9月12日被送往唐山荷花坑勞教所。不到10天,也就是2001年9月 20日,陳愛忠在荷花坑勞教所遭野蠻灌食折磨致死,年僅33歲。他的姐姐陳淑蘭看到遺體從肩膀到後背大片青紫,兩個耳朵黑紫、流血,嘴脣有血。死亡證明上卻寫着:因腎衰竭正常死亡。

吊起來毒打 陳洪平口吐鮮血、雙腿被打斷

陳家七口2001 年元旦在北京被抓後,大女兒陳淑蘭因帶着小孩被放出,母親王蓮榮與小女兒陳洪平被關押在北京懷柔縣看守所。冰天雪地,娘倆被強迫站在樓道里吹冷風,警察還用往她們身上澆涼水。母親在絕食的第6天被釋放,後來一直在外流離失所。小女兒陳洪平在絕食的第14天被釋放。
  


陳洪平生前照片
2001年6月10日,陳洪平因在懷來縣東花園車站掛法輪功橫幅被捕。警察把她抓到東花園派出所內,吊起來毒打,當時陳洪平被打的口吐鮮血,頭髮被揪掉一大把,雙腿被打斷。 第二天,在無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傷勢嚴重、雙腿致殘的陳洪平被送到河北省高陽勞教所,勞教三年。
  
在高陽勞教所,陳洪平繼續遭受毒打和恐嚇。在經歷了一年半的痛苦煎熬與折磨,陳洪平已是骨瘦如柴,體重由原110多斤降到了50多斤。2003年元月29日高陽勞教所將其送往當地醫院,被查出四種嚴重疾病,生命垂危,醫院不敢收留。高陽勞教所爲推卸責任,連夜將她送回家中。
  
陳洪平回到家後高燒不退,咳嗽不止,目光呆滯,心力衰竭,一直不能進食。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即2003年3月5日,年僅33歲的陳洪平含冤去世。

*受盡酷刑 陳愛利離開人世
  
2001 年元月陳家父子三人被當地派出所從北京領回,關押在懷來縣看守所。7個月後,陳運川、陳愛利被判刑兩年,8月27日兩人分別被送往石家莊北郊四監獄三監區和唐山市冀東監獄五支隊七中隊。
  
陳愛利在冀東監獄同樣受盡了酷刑折磨。從進去的第二天起,教導隊負責人士金、黃浩等人便對他施行車輪戰術,晝夜不准他睡覺。用手銬將他的雙手銬在木椅上11天,上廁所都不打開手銬。第12天起開始罰站,白天將他吊在院中的鐵環上,晚上將他雙手銬在中隊的鐵門上。黃浩還指使犯人打嘴巴、用皮鞋抽臉、按住頭往牆上撞、強行灌藥,用盡了電棍、繩綁、手拷、吊鏈等刑具。
  
陳淑蘭2002年1月8日到河北冀東監獄看望二弟陳愛利時,一王姓科長對她說:你二弟不正常,體重從原來120斤降到現在80斤,經醫院免費體檢,結果是心因性抑鬱免疫功能低下。陳愛利被帶出來,對姐姐說的第一句話:「我要堅修到底。」接着又對姐姐說: 「我沒有病,他們硬讓我吃藥,我不吃,他們就灌我。每天六、七個人看着我。」王科長、黃隊長一聽立即把陳愛利帶走。
  
2003年的元旦之際,長期絕食的陳愛利突然高燒,便血不止。給他量完體溫後,獄警十分驚慌,馬上通知家裏開證明來接人。2003年元月8日陳愛利被送回家中。
  
一年後即2004年2月28日,陳愛立和父親陳運川、母親王連英再次被綁架到河北省張家口市沙嶺子片地法制學校(實爲洗腦班)遭受法西斯式的迫害。三人絕食抗議,陳愛立身體非常虛弱,兩個月後(4月27日)父子被放出,北辛堡鄉派出所把他們反鎖在家中,並派人日夜看守。
  
2004年7月9日,身體極度虛弱的陳愛立擺脫了監控,在外流離失所,不久又被抓到沙嶺子洗腦班。9月時,陳愛立和父親陳運川、母親王連英都被關押在洗腦班。後來陳愛立身體很虛弱送醫院不治,於2004年11月5日離開了人世。

大女兒陳淑蘭仍遭關押
  
現在陳運川、王連英已被釋放回家,再次承受百發人送黑髮人的痛苦。大兒子死在勞教所時,那時陳運川還被關在石家莊監獄,王連英在外流離失所。據悉,大兒子的遺體到現在還沒找到。接着小女兒、小兒子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兩位老人眼睜睜看着年輕的孩子就這樣悽慘的死去。
  
目前大女兒陳淑蘭仍被關押在北京市大興縣天堂河女子勞教所。外孫女(陳淑蘭的女兒)李影因無人照看,現住在北京昌平敬老院(10-69708904),每天自己去上學。11月份以來王連英一直躺在炕上,身體十分虛弱。前一陣子還有人在他家附近蹲坑。
  
記者打當地派出所、鄉鎮府的公開電話,不是不通就是無人接,公安局局長電話須經過濾,沙嶺子片地法制學校的情況也是一樣。據記者從側面了解,該法制學校的學生全部是法輪功學員,實際上就是洗腦班。
  
在這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中國有多少家庭失去親人,外界暫時還無法統計。到目前爲止,明慧網通過民間途徑證實至少有1170人被迫害致死,平均年齡爲46歲。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爲黑龍江、吉林、遼寧、河北、山東、四川、湖北。
  

相關電話:
河北張家口懷來縣北辛堡鄉政府:0313-6841019 辛堡鎮房營村書記:任樹軍
河北張家口懷來縣北辛堡鄉派出所:0313-6841011
河北張家口懷來縣公安局:0313-6234170
沙嶺子片地法制學校(洗腦班)
周校長0313-3686238, 魯校長0313-3686038, 康校長 0313-3686038

 
分享:
 
人氣:15,9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