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離開澳門這天發生在北京的故事(多圖)
 
欣欣
 
2004年12月20日發表
 

胡:國家好 澳門必定會更好!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離開澳門這天發生在北京的故事很多,我只揀一件事情說吧。

新華網滾動新聞裏有新聞《一部反分裂國家法抵百萬雄師》我沒打開看,原因是北京眼前的事都處理不好,還奢談什麼「解放臺灣」?

大紀元記者趙子法12月20日報導《上訪激增 20日兩辦訪民達五千之多》,報導說,今天北京兩辦裏一位四十歲左右被幾名截訪便衣毆打得倒在地上不知死活的男訪民。一位老訪民表示:一般兩辦不到把人打得骨折了,或者死了,不會反覆的廣播:「請地方工作人員馬上離開接待站。」 截訪便衣在兩辦裏外,就是公開打人。

在中共的首都,警察大白天都往死裏打那些相信政府的人,「中國人民就是這樣站起來」的嗎?這個政權還有救嗎?民主制度下的臺灣人看到上訪民衆的悽慘處境敢「迴歸」到中共的虎口狼窩裏嗎?所以大陸的「愛黨者」先不要隨着中共對着臺灣揮舞拳頭,先去兩辦嚐嚐惡警的暴打、骨折再發言。香港鉅富霍英東能忍受大陸黨官十年的敲詐勒索不敢出聲已經非常說明問題了。中共說「一部反分裂國家法抵百萬雄師」,這個無恥黨已經失去理智了。


曾爲翻譯,上訪24年的大連訪民關春榮女士
今天,上訪激增,兩辦訪民達五千之多,真讓人悲哀,難道你們認爲這是唯一可以改變自己命運的辦法嗎?你們的冤情因上訪而改變了嗎?看看《九評共產黨》就會知道,豺狼的本性永遠也不會改變!

大紀元記者趙子法報導,秋收農閒以後,集體上訪農民的越來越多。12月20日,到國務院和人大兩辦上訪的人數竟高達五千之多,這是記者採訪維權以來上訪兩辦人數最多的一次。

上午不到九點,國務院信訪辦大廳裏已經擠滿了排隊領表的訪民,大廳里約有三千人,國務院信訪辦的熒光屏上顯示當時有2800人在等待上訪,隔壁的人大信訪大廳顯示有227人等待上訪,此外,國務院和兩辦共同的大院內還擠滿了大約2500人,其中包括衆多的截訪便衣。

近來,訪民的特徵以失去土地的農民集體訪爲多。20日上訪兩辦的訪民中,其中有來自陝西的集體訪農民50多人,來自山東集體訪農民100多人,來自北京被強制拆遷的訪民100多人在院子裏高喊了一陣「打倒腐敗!」等口號,一直到被保安制止才去排隊領表。


來「兩辦」上訪的人們興沖沖來,垂頭喪氣去
九點多,突然從大廳裏傳來了打人的聲音,見多識廣的保安則迅速的關上了訪民們進入大廳的門。只見到地上躺着一位四十歲左右的男訪民,據說他被幾名截訪便衣毆打得倒在地上不知死活,過了一會兒,他的臉色依然發青,目擊者形容他的臉色如同死人,有訪民試圖掰他的手指,期望用疼痛使他甦醒過來,但是他依然一動不動。象是他妻子模樣的女人在一旁怔怔的幾乎說不出話來,她拼命的抓住打人的一名三十多歲的截訪不放手。後來,男訪民、女訪民以及截訪便衣都被帶到一間辦公室裏不知下落。

一會兒,兩辦響起了反覆的廣播:「請地方工作人員馬上離開接待站。」一位老訪民表示:一般兩辦不到把人打得骨折了,或者死了,不會放這樣的廣播。截訪便衣在兩辦裏外,就是公開的在打人。

隨後,兩辦又有一名上訪老婦被截訪毆打。


去兩辦私訪倒是正格的!
同日到下午時分,最高檢察院信訪辦大廳的熒光屏上顯示當天上訪人數184人,公安部顯示273人,國家信訪總局顯示87人。在最高法院信訪辦等待上訪的人數大約有1200人,熒光屏上顯示的當月上訪人數只有3864人(高法只接待第一次來上訪的)。

爲什麼一天上訪就五千餘人,而官方統計數字一個月才三千餘人?爲什麼?

新華網澳門12月19日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在宴會上致辭時說,祖國內地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不斷推進,必將給澳門的發展帶來更強勁的動力,提供更良好的機遇,創造更廣闊的空間。國家好,澳門必定會更好。

胡錦濤,國家好在哪裏呢?其實你看不看澳門居民不吃緊,去兩辦私訪倒是正格的!

 
分享:
 
人氣:25,5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