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钰不是杨振宁 扁伤口引出重要议题(图)
 
吴莱
 
2004年12月19日发表
 

李昌钰19日在台北演讲提及枪击案物证
【人民报消息】台湾三月总统大选已经过去快一年了,总统任期是四年。但总统大选前一天,阿扁和吕秀莲被枪击案至今还依然是某些人耿耿于怀的事,说到底真正耿耿于怀的是中共。不管有多少个理由怀疑大选的结果,其实就是一个理由:中共要统治台湾,从精神到肉体。

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十九日报导,国际鉴识专家李昌钰今天与八位三一九枪击事件真相调查特别委员会委员交换意见,李昌钰证实,陈水扁总统的伤口确实是枪伤造成的,伤口也不是陈总统自残造成的。

李昌钰晚上在联勤俱乐部与八位蓝营真调会委员交换意见,前后近三个小时。李昌钰强调他只负责三一九枪击案的鉴识,未参与侦查,不清楚枪击案的动机。

李昌钰说,过去办案先抓人再找证据的方式容易犯错,所以建议刑事警察局要从子弹弹壳等物证开始,了解如何设计,找到枪、找到开枪的人,才能了解动机。

他表示,陈总统的伤口确实是枪伤造成的,他也展示自己鉴识过同类的枪伤伤口,伤口也不是陈总统自残造成的。

他说,提供他鉴识的子弹弹壳,就是他四月回台湾时所看到的子弹弹壳,陈总统伤口的照片是清创后的照片,钢珠无法打破吉普车的玻璃,而副总统吕秀莲的伤口是铜弹打伤的。

李昌钰很委婉的批评说,为了对社会有交代,成立真调会是正确的方向,而且真调会应该是一个「超出党派独立运作」的机构,以便确认相关机关的调查是否正确。要不要成立真调会,如果政府有意见,不妨办公投决定。

李昌钰还展示他的鉴试照片向真调会委员说明,并逐一回答委员们的问题,无法回答的部分就坦白说无法回答或不知道。

就这一点就够让中共头痛的了。李昌钰的脑袋不象杨振宁那么“灵活”,杨振宁多听话,中共让怎么说就怎么说,活到82岁,临进棺材连祖宗都给卖了!

写到这里,忽然想起前不久看到的一篇文章《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其中有一段话与台湾有关,抄录下来给台湾同胞和所有关心台湾的朋友们一读:

顺便提一句,台湾的政治家是不是太短视了?短视得令人失望,若不是小国寡民心态,必有中共战略特务混入朝野政治核心。识辨此类宵小并不困难:谁处心积虑制造内乱弱小邦国,谁给那张气息奄奄的豹皮(豹死犹留皮一袭,最佳秋色在长安)恭送一碗续命汤(一唱一和制造攻打台湾的借口)谁就是!敝人夜观天象:台湾虽然渺若弹丸,但天佑有道,虽风雨连天而安如泰山。台湾的政治家应该有『大中华真命天子舍我其谁?』的大气魄,内修德政而天下服,则堂堂正正诛无道废豹皮,德兵又何必血刃?

 
分享:
 
人气:34,34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