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唐人街舉辦「評共產黨」研討會(多圖)
 
2004年12月19日發表
 


美國萬人傑新聞文化基金會理事長、前世界日報資深記者李勇先生致開幕詞

【人民報消息】十二月十八日下午,大紐約地區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大紀元時報、美國萬人傑新聞文化基金會、美東反共愛國聯盟、新唐人、希望之聲等組織和媒體在華埠美東聯成公所舉辦紐約第二場「評共產黨」研討會。繼續回維繞上次研討會的主題,多位嘉賓在會上用史實、事實和個人的親身經歷進一步對中共的本質及中華民族的前途和命運作了細緻的剖析和探討。逾百名聽衆到場聆聽了他們精彩紛呈的發言。



與會者專注地聽取發言,聽到精彩之處,不時報以熱烈的掌聲。

老報人稱九評持平,穩重,真實

美國萬人傑新聞文化基金會理事長,前世界日報資深記者李勇先生致開幕詞。李勇先生在致詞中說,評共產黨這件事說明公道自在人心,是非自在人心。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持平,穩重,真實,過去從沒有過具有這樣震撼力的文章。他表示,很高興能看到這麼多年輕人來參加這個「評共產黨」研討會,這使他感到中國的希望。

老報人覺得我們民族有救了



《聯合早報》40年資深主編黃玉振以親身經歷揭露中共惡行,稱讚九評給人希望和信心,中華民族從此有救了。



本次研討會的很多報告者是海外華文媒體的老前輩。《聯合日報》40年資深總編黃玉振先生對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社論作了高度的評價。他指出,《九評》是共產黨的死刑判決書,是人類消滅共產主義癌症的仙丹,是解除共產黨這個邪靈附體的化鬼符。他認爲《九評》就象一個照妖鏡把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照得一覽無遺,並使下一輩在讀了以後看到歷史不再受中共的欺騙。

黃先生舉了幾個典型事例回憶他所經歷的共產黨紅色恐怖。在他家鄉,有位當國軍的父親在退往臺灣時把他的小女兒留在當地,共黨來後就把這小孩慢慢地活活餓死。當地共產黨幹部發動農民搞階級鬥爭,把很多家庭小孩連大人一起活埋,殘酷得不可想象。49年廣州被中共佔領後,他們派一名叫趙飛的人去香港勸說十幾位已逃亡香港的報人回去,結果回去後他們連同趙飛一起被殺。當時整個香港對共產黨噤若寒蟬,恐怖氣氛劇烈。

黃先生說,看了《九評》非常興奮,覺得我們民族有救了,終於有人爲那些被殺者伸述了。他希望發行更多的《九評》,使它發揮更大力量,解體中共。

油畫《蒼天淚》表達中共暴政不結束,中國人將永遠在苦難中,中國的母親永遠要流淚



來自加拿大的畫家李進宇女士取材於天安門母親的新作油畫《蒼天淚》

會上,來自加拿大的畫家李進宇女士展示了取材於天安門母親的新作《蒼天淚》。談及創作這幅畫的感受,李女士說她在近年曾爲創作在中國大陸旅行了上萬公里歷程,沿途所見所聞普通中國民衆的苦難使她實在想爲他們表達點什麼。過去覺得不敢把這些民衆的苦難和共產黨連在一起說,覺得要說也說不清楚。

讀了《九評》後,她分析這種感覺的根源正是中共對民衆一步步的物質和精神剝奪。共產黨通過土改,三反五反等運動先剝奪富人產業以獲得窮人的支持,然後用合作化和人民公社也把窮人剝奪得一干二盡,這樣他們第一步剝奪了中國人的物質財富。在反右中通過對知識分子的整肅,打掉了中國人傳統上對知識,對讀書人的尊重。然後的文革則徹底消滅中國文化,再用暴力對老百姓灌輸一種對中共恐懼的觀念,使人不敢對共產黨有異議。而最近的鎮壓法輪功運動更是要剝奪人內心的價值觀,想把人從外到內剝奪無遺。李女士表示,中共暴政不結束,中國人將永遠在苦難中,中國的母親永遠要流淚。

看《蒼天淚》何震東想起了小時候自己的母親無助流淚的情景



吉它教育何震東強調共產黨歷來是流氓成性的

看了李女士的作品,從中國上海移民美國的吉它教育家何震東先生一直在流淚,使他想起了小時候看到自己母親無助地經常流淚的一幕幕情景。他父親被共產黨打成反革命後,全家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何先生強調,共產黨歷來是流氓成性的;他們早先共富人的產,到現在共下崗工人的產,逐步把社會各階層人的產業霸佔乾淨。現在在上海,如果共產黨看上你家的土地,就把你用所謂的拆遷方式趕走。不服的話,就動用他們的公、檢、法把你勞教,在勞改營裏每天干16小時的苦工。甚至一些他們自己公、檢、法中的老人,在沒有使用價值後也遭遇到這種勒索。然後,他們把用這種流氓手段獲取的土地在國際上拍賣,騙外國人來買。中共改革開放後賺取的第一桶金就是靠類似的流氓手段欺騙海外商人得來的。現在很多海外的工商界的朋友對共產黨懷着恐懼,百倍討好它。殊不知今天被統戰者就是明天的被專政者,要找到當今大陸上最大富豪的地方就是在監獄裏。

何震東先生說,前幾年有人談到法輪功在大陸被打、被關不相信,等自己有同樣的遭遇時就不得不信共產黨的所作所爲。對於中共,過去因爲怕它不敢去研究它,現在大紀元的《九評》做到了這點。對於《九評》,中國大使館,領事館的人也可以一起來和我們討論,來指出這《九評》有什麼地方說錯了。如果不敢來,就是證明《九評》中所述全是事實。

前世界日報資深記者現社區僑領於金山:中共在中國鳩佔雀巢,是中華民族歷史上最大的災難

華僑聯合總會美東辦事處主任,於金山先生因重感冒不能說話,由李勇代讀發言稿。於先生認爲:「中共在中國鳩佔鴿巢,是中華民族歷史上最大的災難,誠如編者所言,中共建政迄今是中國歷史最黑暗最荒謬的一頁。中華民族所受最大的破壞,也是歷史給中華民族最大的一次考驗。九評不但給中國共產黨作了批判,也指出中華民族能接受這個考驗所必須經過的道路,海外華僑所應作的努力。」

資深報人李勇剖析海外華人「媚共」現象



世界日報資深報人李勇先生

世界日報資深報人李勇先生在發言中剖析了海外華人中普遍存在的一些「媚共」現象。他個人經歷的是曾向一些報紙投稿,但即使主編是他朋友稿子也被拿下,原因是他們認爲這些稿件太反共了。

李勇就這種現象舉了幾個典型例子。武俠小說作家金庸的父親被共產黨槍斃時,因長得胖一槍沒打死,爲減小痛苦向共黨幹部懇求再補一槍,結果還要家人再付這一槍的子彈費。後來共產黨爲利用金庸的名氣,給他紅地毯式的待遇,還給他父親平反。結果金對共產黨感激涕淚,從此到處爲共產黨鼓譟。科學家楊振寧也屬這類人,他曾經發表這樣的荒謬言論「沒有文革,中國會變修,滅亡」。

李先生分析指出,海外的親共左派有兩類:一類是真正被共產黨所騙者,這類人在五十年代後就已不多;另一類是明知共產黨邪惡但還是與它親近者,也可以說是騙共產黨者。那些親共的海外知識精英就屬這類,這說明他們的人品是很不好的。這種現象正是我們民族的病,是我們民族的癌症。目前只有《九評》這種利刃才能切除這個癌症。

李勇先生希望,更多的年輕人以《九評》爲綱領寫出更多的東西來充實《九評》涉及的各個專題,進一步揭示中共五十多年來的罪惡。這樣做的話將是中國人的福氣。

原中共老地下黨員子竹先生用自己親身經歷說明《九評》的屬實



原中共老地下黨員子竹先生

大紀元時報的一位忠實讀者,中共老地下黨員子竹先生專程從上州來參加研討會。他用自己親身經歷說明《九評》的屬實,並以獨特的角度討論了對共產黨的認識。

他在年青時爲了追求一個光明,平等的社會加入了共產黨地下組織。他們當時在上海示威遊行,高唱擁共歌曲,國民黨上海警備司令部只是派輛架有機槍的車監視,從未敢開過槍。而中共建政後,一個又一個運動實際是「逆向淘汰」,把對他們任何有異議的社會精英消滅,最後直至明目張膽地6.4公然屠殺。他認爲,中國在文革前是個「超奴隸社會」:人民是奴隸,共產黨官員是奴隸主兼奴隸,全國只有毛這個真正奴隸主。而文革是奴隸主整肅奴隸主兼奴隸的運動。從過去到現在,共產黨的統治是一脈相承的, 沒有本質變化。

子竹先生還認爲,「雖然目前沒有任何勢力可以在物理上把中國滅掉,但是中國實際上已在精神上亡了國,整個民族已經失去了精神,靈魂和信念」。事實說明,江澤民的所謂「以德治國」不過是可笑的謊言。

至於目前中共力量爲什麼還這樣強大,子竹先生觀點是中共現在是專爲自己集團成員謀取暴利而鐵板一塊的利益集團,而民衆及民主人士的力量過於分散,象一盤散沙,沒有一個統一的奮鬥綱領。

子竹先生建議發起「中華文明救亡運動」,爲恢復被共產黨毀滅的中國傳統文化而團結社會上一切人士向中共抗爭。他表示,中國最迫切需要的是象馬丁.路德.金這樣的人來動員羣衆,組織羣衆。共產黨最怕人民有組織。一旦成千上萬的民衆組織起來時,共產黨的末日就不遠了。

*著名歷史學家余英時發來傳真:檢討五十多年來共產黨政權的一切作爲很有意義

著名歷史學家余英時先生因故不能出席這次研討會。他給會議發來傳真:「根據可靠的客觀事實,檢討五十多年來共產黨政權的一切作爲,以供展望中國未來的參考,這是很有意義的工作,從歷史研究的觀點看,我尤其盼望這一研討會能有豐富的收穫,爲未來的史家提供大量的新史料。」

大紀元創始人之一馬建江發言中表示,早在大學時期就識得中共是流氓,6.4更清楚認識其流氓本性。

前任聯成公所主席梁君甫先生特意從洛杉磯趕來參加這次「評共產黨」研討會他表示,大紀元時報敢於講公道話,爲讀者提供很好的精神食糧。

國民黨美東支部負責人張學海因故未能出席研討會,託人轉交100美金給主辦單位爲大家提供茶水。

在這次研討會上還放映了新唐人電視臺拍攝的世界各地《九評》研討會錄像片的一些精彩鏡頭。

 
分享:
 
人氣:20,4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