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震撼全球 韓國漢城舉辦首場專題研討會
 
2004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文龍12月19日韓國漢城報導)自大紀元隆重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以來,在全球各界特別是華人界引起了強烈的震撼,各地關心中國前途命運的仁人志士紛紛舉辦了《九評共產黨》專題研討會。

應韓國各界人士的迫切要求,12月19日,由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共同舉辦的「《九評共產黨》首場專題研討會」,在新唐人電視臺漢城記者中心舉行。

研討會上,上海交大博士歸宇斌;韓國國家隊教練、前中國游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的黃曉敏;華僑代表王洪貴;韓國中醫師、中醫院院長林永哲等發表了精彩的演講。

談到中共歷次政治運動的起因,歸宇斌博士講:最高領導的個人權欲是歷次政治運動的直接原因,從毛澤東大搞個人崇拜導致的文革,到江澤民大搞核心論而引發的對無辜的法輪功的鎮壓,無不證明了這一點。中國的憲法和法律成了中共極權分子們手裏的一張畫板,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隨意篡改和塗抹。

華僑代表王洪貴先生在談到他母親不堪回首的種種遭遇時,引起了與會者的噱聲和長嘆。當年,他母親村裏善良的老村長,就因爲手裏有一點辛辛苦苦的積蓄,被共產黨沒收財產後,當衆把他的身上綁上石頭,沉入海底。他的母親爲了躲避中共的劫殺,坐着一葉舢板,無奈地冒死偷渡,逃離中國。想起中共的陰險毒辣和反覆無常,年邁的母親思念故土卻至今不敢回國。

韓國知名中醫師、中醫院院長林永哲先生今天也專程來爲中共「把脈」,他講了韓國人民如何推翻獨裁統治而贏得了今天的民主和自由,他認爲中國人民今天正在朝着民主和自由這個方向過渡。對於病入膏肓的中共來講,已經無藥可救。中國人民要想實現真正的民主和自由,前提就是要首先清除中共這個邪靈。特別是當他看了韓文版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後,認爲:《九評》的推出實際上就等於及時地給共產黨下了一份死亡證明書。

華人代表徐永龍先生講:做爲一名長年從事基層工作的黨員幹部,深刻認識到中共官場的腐敗和虛假。他舉了一個簡單的例子:在他負責的一個黨支部中,名義上有30多名黨員,可是過黨組織生活只能來兩三個人就不錯了。沒有辦法,只好這次請他們吃狗肉,下次請他們吃羊肉等手段,誘使黨員們來參加會議,而所有的這些招待費最終還得算到老百姓頭上。

他還講了中共鼓吹的6000多萬黨員的數字有很大的水份,因爲現在真正想入黨的並不是相信中共的那套理論,而是爲了利用這張黨皮搞貪污腐敗、以權謀私。另外一大部份沒有油水可撈的黨員已經長期不過組織生活,也不再相信中共宣揚的那些鬼話,按中共的組織規定,這一大部份早已經應該退黨了。這樣算來,真正的黨員數目已經很少很少了。

來韓國已有兩年的林先生講:他在中國原來是以打漁爲生,天天漂泊在海上,很少了解中國的情況,當他在韓國看到法輪功學員搞的反酷刑演示後,他非常震驚,他沒想到都是中國人,僅僅因爲信仰問題,中共怎麼會對中國的自己人這樣殘酷對待?!他帶着種種疑問來到了研討會的現場。

在這次研討會上,多名原中共黨員當場嚴正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據息,自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以來,韓國大紀元編輯部已經收到了部份讀者的反饋,其中一位來韓探親的華人打來電話感慨地講:以前只知道共產黨不好,可是看了《九評》後,才徹底全面地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性。並建議儘快讓更多的中國人看到這個《九評》,他決定回國後什麼禮物都不帶,只帶《九評》,他要把《九評》帶給他的親友,他說這才是最好的禮物。

 
分享:
 
人氣:16,4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