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流氓中共 我怕誰」?
 
作者:林睿文
 
2004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不止一次聽到有人把王朔的「名言」--「我是流氓,我怕誰?」送給中共獨裁政權:「我是流氓中共,我怕誰?」我看前半句是對的,後半句現在該被歷史淘汰了。

中共從流氓造反起家開始,一直沒有脫離流氓的習性:暴力專制,謊言欺騙,憑藉著一整套殺人整人的暴力機器和欺騙造假的「一言堂」喉舌宣傳系統,強行封鎖網絡信息傳播,剝奪民衆說話的權力,打了人還不許人說,打了人還要逼人感恩戴德,打了人還要教唆人覺得離不開它,離開它就不行,高唱什麼「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春風化雨」之類的騙人醜劇,真是徹頭徹尾的無恥流氓。再輔以欺騙、引誘、恐嚇、騷擾、逼迫等伎倆,就一切都掌控在手心裏,自認爲是天皇老子,高枕無憂,無所懼怕了。

說它不怕是假的。要不,流氓也就流氓了,怎麼還要塗脂抹粉、粉飾太平?甚至還要「賊喊捉賊」呢?人們常說:「爲人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作惡者必定心虛,連惡首都私下裏找人算卦,更何況其走卒?

動輒就發內部祕密文件,三令五申地強調貫徹執行,防民之口勝防川,有個風吹草動就惴惴不安。一有人說句真話,申個冤,叫個屈,或者打抱不平什麼的,就馬上被扣上一個唬人的大帽子,什麼「泄露國家機密」、「顛覆國家政權」之類的。哪有那麼多國家機密?誰都能接觸到國家機密?行使憲法賦予的權力也被指控爲「顛覆國家政權」。

如果說出老百姓家喻戶曉的事情也算是「泄露國家機密」的話,那隻能說明中共政權太心虛膽寒,有太多不可告人的黑幕、黑箱作業,惟恐一石激起千層浪,一件事情抖漏出無數官官相護、狼狽爲奸的勾當。了解中國國情的人可能都知道,在封閉的黑箱中國,什麼都可能成爲「國家機密」,只要是中共政權不喜歡的、想掩蓋的。

越是掩蓋,就越怕被暴光。紙哪能包得住火?這不,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社論一出來,中共一棍子被打蒙了,喉舌們幹著急沒辦法,連一個詞兒都憋不出來,只好千方百計想盡辦法封殺,在國內連「九評」兩個字都不敢提,又不得不打預防針,弄得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左右爲難。可越是這樣詭祕,老百姓就越好奇,交頭接耳地通過各種渠道打聽。這不,看完了還不算,還付諸於行動,紛紛要求退黨退團。

一個人、兩個人,不怕,區區百姓何足掛齒,橫行霸道任意欺壓;一羣人、一個團體,也不怕,我黨擁有軍隊警察,揮手之間便可鎮壓。一個國家,幾個國家,也不怕,假話一撂鈔票一撒,別人馬上就顧左右而言它。

可耍流氓耍過頭就該天誅地滅了,到了四面楚歌、內反外壓、天怒人怨的時候,可就由不得不怕了。現在不僅民怨紛紛、上訪抗爭、而且老百姓膽氣也越來越壯了,苦水也不止往肚子裏咽了,學會了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甚至藉助國際社會幫助解決問題,有冤情四海張揚、九洲風雨。這可犯了中共的大忌了,趕緊救火滅火。可一個人好防,大家都來傳、一傳十十傳百的時候,把每張口都封住,可就難了。畢竟中共黨員人數還是少得可憐,更何況很多中共官員自己都不信共產主義,「身在曹營心在漢」,忙於「後路工程」等等,尤其現在更是面臨人心不穩、四分五裂、退黨熱潮後浪推前浪的尷尬局面。

這兩天大紀元報導了西安一個被拆遷戶上訪無望、自焚未遂的悲慘經歷,他後來說自己自焚的原因就是「想給當權者一個警告:老百姓不怕死,不是好欺負的。我們不惜犧牲生命來捍衛自己的權利。同時希望別人能看清他們的真實面目。」一個普通老百姓都有如此膽魄、膽識,我看中共真的是該完了。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流氓生存的目的、存在的手段和意義就是要鬥要騙,不鬥不騙就活不下去了。文革過去了、六四掩蓋不住了,用什麼來維持政權呢?大傷腦筋。於是就瞅準了法輪功,法輪功不就是想做好人、祛病健身嗎?着誰惹誰了?關鍵就在這「好人」上,中共就敢欺負。這回中共把幾十年積累的流氓手段都用上了,兇殘暴力、謊言造謠的手法爐火純青、史無前例。誰曾想好人並不好欺負。江澤民曾經揚言「我就不信共產黨治不了法輪功」、「三個月內把法輪功鎮壓下去」,現在看看怎麼樣呢?都五年多了,法輪功卻越來越發展壯大,越來越受支持,現在居然把江澤民都告上法庭了。這就是古訓所說的「邪不壓正」。

耍流氓也耍不轉了,要不人們怎麼說:壞人其實是最愚蠢的。據內部消息透露,現在中共騎虎難下,想平反都找不著臺階下。可不是嗎?多少條人命呢,能說算就算了嗎?人們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報應就到。」

眼看着江澤民就要垮臺了,剛掌權的胡錦濤又施行起高壓政策。前兩天,知名作家劉曉波、餘傑突然遭到逮捕,馬上引起海外媒體、國際組織、衆多人士的廣泛關注。據大紀元採訪報導說,就是因爲兩位作家寫了一些文章、說了一些真話,就被拷問。劉曉波說:「這是99年以來首次闖進家搜查。」可見中共現在是越來越害怕了。

幾篇文章就能把中共淹死?我看,中共不是太怕了、草木皆兵,就是不行了、氣數已盡。

餘傑說得好:「像我們這樣的知識分子,僅僅通過寫作表達和平、理性、漸進改良的思路,中共若有一點理智,就應該吸收,至少寬容我們的觀點。現在突然用這樣的恐怖手段,真是很愚蠢,斷絕了所有改革的可能性。我對中共不抱任何期望。」

可不是嗎?憂國愛民的仁人志士,應該是國家的棟樑和希望才是,可中共就是蠢,好壞顛倒,偏就喜歡那些個欺壓百姓、無德無能、貪得無厭的寄生蟲,因爲中共的本性就是流氓、惡棍。

孰不知「水可載舟、亦可覆舟」。中共從來意識不到任意欺壓老百姓的危險性,等到有一天意識到了,也就太晚了。但是話又說回來,它要是能意識到,也就不叫「流氓中共」了。正所謂本性使然、名符其實。

據說審問劉餘二人時擺出的文章多是從大紀元上下載的,看來中共也嗅出點味了,知道大紀元爲民申冤、影響廣泛,被大紀元的浩然正氣嚇住了。中共掌控全國的宣傳喉舌、數不盡的大大小小媒體,竟被幾家境外媒體嚇成這樣,百般封殺。可見,假的東西就是如此脆弱、不堪一擊的,邪的就是怕正的,中共說到底就是個「紙老虎」。現如今,中共黑幕封是封不住了。

中共耍流氓的年頭也不算短了,「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謊話說多了也就漏餡了,誰也不是個傻子。現在老百姓一天比一天明白,不好騙了。很多人都掐準了中共的招兒:「政府鎮壓的、封殺的,一定是好的。咱們要反著聽、反向動。」看來中共政權的流氓行徑已經騙不了人了,愚民政策再也行不通了,難怪中共害怕。

中共能不怕嗎?從它的流氓邪惡本質就能推測出來。惡人最怕的是什麼?就是怕暴光。而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徹底揭穿了中共的流氓本性,掐住了中共的「死穴」。可以預見,隨着《九評》在中國大陸越傳越廣,老百姓對中共的流氓本性認識越來越清楚,中共的死期也就到了。

(大紀元【九評徵文】)

 
分享:
 
人氣:18,4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