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76歲老黨員的退黨聲明
 
作者:張佩蘭口述 王海默整理
 
2004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叫張佩蘭,76歲,是一個有53年黨齡的黨員。在中央廣播電影電視部工作了40年,現在叫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是一個老護士,廣電部一提起唯一的老護士,人人都知道就是我了,其他人都不在世了。在廣電部工作之前,也就是1949年1月1日以前我是部隊文工團團員。那時經常演白毛女中大春兒的媽媽。那時的劇情要演6個小時。但是我今天可不想講這個。我今天就想退黨,我思考了幾天,我也讀了九評,我感覺我要用真名實姓退黨。

看九評的過程中,一邊看一邊哭,回憶自己一生經歷了很多磨難,原來不知道,現在看了九評全清楚了。它本身就不好,還花言巧語的美化自己,大家都以爲它好,結果實際它正和它宣講的相反,我奮鬥了一生的具體事,太多了,現在看都是假的,都是奴化宣傳,都是黨說一套,騙得我們熱血沸騰,信以爲真,以爲是正合自己的意,正好是自己的理想。現在看清楚了,都是兩面派,黨,一直在我面前搞兩面派,騙得我總是以爲黨和我的本性是一樣的。經歷的事情已經過去了,真是經歷了也不知道很多事情的真面孔。

我是1945年參加工作的。在部隊工作好幾年了,很積極想入黨。我一生對工作認真,不計較個人得失,那真是我與生俱來的本性。在部隊衛生學校進修兩年期間入的黨,1951年1月1日入的黨。那時我還是個班長。後來又學了一年的速成文化班。

我爲什麼哭呢?我開始對共產黨原來就是想,她是解放全人類的。我就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它了。它說的和我的天性和理想是一樣的,我當然要加入。我真的是兢兢業業爲了它奮鬥了一生。分工資,評級別的那陣子我從來都不要,不爭。我總是想無數先烈爲了解放全人類都犧牲了生命,我是能夠活下來的極少數,我還怎麼能爭個人利益呢?所以你問問廣播電影電視部,人人都知道我從來不爭個人利益。

我老伴也不爭個人利益,也是從來不爲評工資和評級別而爭,我們的兒子到現在還是個臨時工,當了13年的臨時工。因爲我們不會吹吹拍拍,不會拉關係。因爲我們的天性就是這樣。

現在想起來,很多親戚朋友也是窮得連被子都沒有。我們門診部兢兢業業的醫生反倒被判刑4年。這個黨到底想幹什麼?是它說的那麼好嗎?

很多內心的東西講不出來,中國共產黨執政以來,黨內的腐敗事情太多了,沒法形容,一天不如一天,我早就感到已經不是我年輕時,爲之宣誓和奮鬥的那個解放全人類的黨了,看了「九評」當然更清楚了,共產黨從來也不是我原來加入它時,黨說的那個樣,從來也沒有真正爲了全人類,而是在道德上毀壞全人類賴以生存的東西,道德根基。共產黨是爲私的,是邪惡之極的。

我原來老想爲全人類的最好的黨當一個老老實實的螺絲釘。結果現在爲共產黨奮鬥了一生,連個「人權」都沒有。我要信仰不讓我信仰。我要出國不讓我出國。一個黨把「真善忍」當作仇敵來虐殺,那麼這個黨就真是要多邪有多邪噢。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退出共產黨,才能有全人類的未來;退出共產黨,我的兢兢業業才清白;退出共產黨,我老老實實的螺絲釘的理想和一生的兌現行動才明正言順,才還我本來面目。

我以76高齡的人世經歷,我以53年的黨齡,我以在廣播電影電視部40年的問心無愧的兢兢業業勸大家退黨,退出利用我們善良本性的惡黨。我們與生俱來的天性:不求名利,兢兢業業------這些絕不能再被世界上最邪惡的黨污染了。

簽名
張佩蘭
2004年12月16日星期四

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全球有獎徵文參賽作品

 
分享:
 
人氣:15,9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