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了
 
2004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尊敬的《大紀元時報》各位同仁:

看了貴報刊登的《九評共產黨》,真的好像有脫胎換骨的感覺。以前很多想不明白的東西,似乎突然間理清了頭緒。心裏非常感謝貴報發表如此有理有據和有膽識的文章,不禁有感而發,提筆投書。

本人也像衆多的中國大陸留學生一樣,年輕時上過山、下過鄉,恢復高考後有幸上了大學。畢業後一邊工作一邊學英語,又考託「洋插隊」來到了美國留學。記得當時辦理護照頗費了一番周折,心裏就暗暗發誓:我一旦出去就再也不回來了。
  
後來當然總算是出了國,來到美國也就是上學、找工作、辦綠卡、最後「安營紮寨」也就留在美國了。雖然心裏一直對大陸的制度不滿,覺得那裏人活得不自在。但究竟爲甚麼不好,問題的根子在哪裏,卻看不清楚。更矛盾的是自己明明知道大陸存在諸多問題,平時和朋友聊天大家也在抱怨大陸的貪官污吏、制度的腐敗、老百姓生活的不如意、法制的不健全、官大於法、以及人與人之間複雜的人際關係、勾心鬥角等等等等,可一旦看到民運人士或法輪功揭露大陸的黑暗面,心裏又非常的反感。總覺得這些人是在搞政治、不愛國,把「家醜」外揚,丟中國人的臉。這到底是咋回事呢?說真的,我一直也沒有想明白過。爲甚麼自己可以說不好,卻容不得別人說不好呢?

看了《九評共產黨》,震驚之餘,舒了口氣,原來大陸的這不好,那不好,根子全在共產黨這呀!我們生在紅旗下,長在「甜」水裏,讀的是黨的書,聽的是黨的話,唱的是黨的歌,看的是黨的報,身上的每個細胞都被黨化了,邪靈附體了我們還不自知哪。我們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帶上了黨的烙印,甚至把黨等同與自己的祖國、母親、亦或救世主。於是乎,問題再多,也是「兒不嫌母醜」。即使我們抱怨大陸的這不好,那不好,我們也是在用共產黨的語言在說哪。你想想:共產黨犯的罪,那都是林彪、四人幫的罪,黨還會「平反」、「撥亂反正」,共產黨多「英明」呀,多「偉大、光明、正確」呀!我們不會,或者說也不敢去想共產黨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多謝《大紀元時報》的《九評共產黨》指點迷津,驚醒了我這迷中人。
  
我小時候曾親眼看到過我的一個同學被鬼魂附體的情景,那樣子真得是很可怕。沒想到我們今天也被共產黨的邪靈附了體,後果恐怕也是不堪設想。請問多看《大紀元時報》和《大紀元》網站,會不會對我們驅除共產黨的邪靈附體有所幫助?
  
謝謝你們在百忙中閱讀我的來信。
一個《大紀元時報》的忠實讀者


 
分享:
 
人氣:14,5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