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退黨申正義 接受採訪訴冤情
 
2004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報導) 最近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海內外引起了強烈震撼。自「中國和平組織 」12月3日發出倡議書「呼籲廣大中共黨員退黨」,許多中共黨員紛紛在大紀元新聞網開設的「退黨網站」以及其它網站和論壇上刊登公開退黨聲明,一些身在大陸的黨員也勇敢地站出來揭露中共黑幕,公開聲明退黨。

現住湖北省武漢市的郭麗珠女士在大紀元開設的「退黨網站」上發表退黨聲明,並留下自己的聯繫電話。(詳見http://tuidang.dajiyuan.com/9pingphpgb/showpost.php?id=3472)

記者聞訊撥通了電話,郭女士聽說是大紀元的記者,很高興地接受了採訪。她說,很喜歡看大紀元,大紀元讓人可以睜大眼睛看世界,多方面得到信息,極大地開闊了視野。最近,她看到大紀元上登載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以及相關的讀者反饋文章,她很受觸動,決心退出共產黨,並上網發表公開聲明。

郭女士表示,她有10多年的黨齡,在單位曾是一個堅定的共產黨員,多次被評爲先進工作者和優秀黨員,擔任單位紀委副書記。但在工作過程中,漸漸發現了中共的虛僞本質,貪污腐敗,勾心鬥角,說的和做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不搞貪污的人,就「跟不上形勢」,就會受排擠。當官的利用國企搞錢,老百姓越來越沒有活路。

記者詢問她在網上退黨聲明中提到的冤屈詳情。

郭女士介紹說,她下崗後在家裏養了十幾只種狗準備做點小生意,江漢區漢興派出所警察想借此撈錢,藉故郭女士沒有和他們合作,當著郭女士的面將種狗全部打死,還將她推倒打傷,手臂全部淤紫(有醫院證明)。郭女士對警察說:「你們這樣做不講道理?」其中的一個警察張君狂妄地說:「公安局長是我老親爺(岳丈),你要告就告……」

她丈夫是個有近30年黨齡的退伍軍人,80年代曾被《人民鐵道報》、《長江日報》、武漢人民廣播電臺先後作爲踏實肯幹的工人先進典型報導。當天,她丈夫將打死的狗帶往派出所,希望向其領導反映以求解決,但是所里根本不和他講道理,將其拘留15天。

他們四處上訪卻到處碰釘子,那些中共黨員們官官相護、狼狽爲奸。後來派出所的人嫉恨她上訪,還在他們社區貼上很大的大字報和通過大喇叭廣播,在全社區污衊郭女士及其家人。

郭女士說:「他們就像文革時期的做法一樣,用對待文革時期階級鬥爭的形式(文鬥武鬥換著來),對待我們失業下崗人員,至此我不願再交黨費。」郭女士身心受到很大創傷,加之原來的公費醫療也沒有了,經濟狀況越來越差。

郭女士氣憤地說:「我很灰心,經濟上蒙受近萬元損失,精神上更是受到嚴重摧殘。共產黨根本就不講法制,爲所欲爲,說的和做的完全不是一回事。老百姓的基本權利得不到保障,有冤無處訴。我堅決申明退出這個殘暴虛僞的共產黨。」

記者問郭女士公開發表退黨聲明怕不怕有什麼麻煩,她很肯定地表示:「不怕。我講的都是真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人和動物不一樣。動物只是吃飽了就行了,但是人不一樣。人活著得有基本尊嚴和生存權利,而非是豬圈裏面的穩定。」

郭女士最後表示:「我呼籲我們大家都團結起來,建立一個真正的民間維權團體。同時感謝大紀元客觀真實地在爲弱勢羣體說話。」



 
分享:
 
人氣:11,5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