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是大善大智之舉
 
作者:辛菲
 
2004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1。退出中共 割斷毒源

讀《九評共產黨》後,更深刻的認識到中共是一個反人類、反宇宙的最大的邪教組織,它排斥打擊任何其他的信仰,極權控制人們的思想,從根本上泯滅人性,變異人類的思想道德觀念。加入中共本身就是成爲其中的一員,無論是所謂的清官還是貪官,無論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無論是明明白白的還是稀裏糊塗的。在它的體系中,便帶著它的流毒。成爲黨員就是和共產邪靈簽訂了一份契約、合同,就會收到它的制約。邪靈就會在這些成員身上發揮作用,有的人們能夠意識到,但有很多還意識不到。無論意識得到還是意識不到,在其中就在被陰毒侵蝕。沾上了它,它就融在你的血液裏,甚至在一言一行中都有它的痕跡。

人的主念和自己的願望是重要的。當一個人有正念、有良好的、向善的願望時,就會和正的場溝通,就會有正的力量幫助;而當一個人自己要無休止的行惡時,那就會和負的場溝通,就會有邪惡的東西操控。宇宙是有規則的。人的正念是會被神保護的。而人的惡念則會被邪靈操控、利用。

共產邪靈維持自身存在之源就是它體系中被絕對控制的這些黨員。從思想上、行爲上主動退出共產黨,這是最基本、最重要的一步,是一個質的飛躍和心的昇華。這樣就會擺脫邪靈的控制。如果大家都這麼做,邪靈也就失去了散毒的市場。

2。退出中共 選擇正義和良知

中國人的恐懼、自私、軟弱和順從的心態是中共毒害的結果同時也在滋養它。

文革、反右、六四、鎮壓法輪功,等等,歷史上一次次驚心動魄的冤假錯案、腥風血雨,血的教訓沒有使人們更加清醒,老百姓一遍遍的被中共的殘暴和虛僞所這麼和愚弄,卻又在痛苦後麻木忘記,甚至越來越恐懼不安、苟且偷生。中共長期的洗腦宣傳使人們神智不清、逆來順受,有些中共的既得利益者甚至沉溺其中、存有幻想;中共的殘暴使人們失望、無奈,甚至更加恐慌、自私自利、明哲保身。有的人的家人被中共害死,也只得忍氣吞聲、難怒不敢言;有的受名利的驅使,在中共的鐵蹄下爲其效命……這種種自覺不自覺的心態便是共產邪靈能夠賴以生存的基礎,也是縱容邪靈行惡的市場。

我們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這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讓仍舊被共產黨欺騙的人們認清它十惡俱全的本質,從精神上清除共產黨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

其實害怕也是一種物質。它是共產邪靈長期灌輸的結果,又在共產邪靈的興風作浪中加強。你越怕,它就越控制你。當你勇敢的走出來時,那種怕的物質就會逐漸消失,對你不起作用了。「爲人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人行得正時,比必受神明佑護,不受邪靈侵襲。

邪惡最怕的就是暴光,邪惡最怕的就是正義的力量。中共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生活在中共的陰影下,每個人都是受害者。爲了自己也爲了他人,我們不能再冷漠、逃避、姑息了。拿出勇氣和良知,揭露中共、退出中共,決不再助紂爲虐、同流合污,而我們正義的行爲又必將喚醒他人,帶來更多的善義之舉。讓我們爲維護人類的正義發出自己的聲音,不再讓悲劇繼續發生。

3。退出中共 獲得新生

邪不勝正。共產黨作惡多端,自掘墳墓。中共的滅亡是歷史的必然,是天理人心的大勢所趨。作爲這樣一個邪靈的一分子是生命的最大恥辱和悲哀,盲目跟隨它陪葬則是最可怕的下場。我們每個人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對自己的將來意義重大。

當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從中勇敢堅決的走出來時,你會發現一片全新的天地。神清氣爽,心情舒暢和從未有過的坦蕩與光明。

讓我們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邁出勇敢、堅決、明智的一步,明明白白徹徹底底的嚴正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肅清共產邪靈在自己身體裏留下來的一切不好的因素,做一個堂堂正正、光明向上的人,重獲心靈的純潔和自由。

從每個人做起,從現在開始……爲了人性的清白,也爲了中華民族的未來。

 
分享:
 
人氣:14,1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