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麻煩!美國拒絕對安南信任投票(圖)
 
2004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法新社紐約總部二十九日電,在有關單位正對聯合國涉嫌詐欺和貪污案進行調查之際,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今天拒絕對聯合國祕書長安南給予信任投票。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丹佛斯說:「我想美國政府將等所有事情水落石出後,才進行最後的裁決。」

他告訴媒體:「我不做任何預先的判斷,我們等待一切的證據。」

丹佛斯說:「石油換糧食的貪污指控是嚴重的,如果貪污事件屬實,聯合國就必須負責。」

美國國會和聯合國已經下令對石油換糧計劃分別進行調查。這項聯合國所執行的援助計劃,因人道緣故,允許前伊拉克獨裁者薩達姆(海珊)政權出售石油換取糧食。

然而,伊拉克的媒體在今年一月爆料,政府官員和一些特定人士從薩達姆政權收取回扣。上週,媒體報導,安南的兒子柯喬牽涉回扣案,導致安南的信任投票案陷入更深的泥沼中。

 
分享:
 
人氣:20,1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