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麻烦!美国拒绝对安南信任投票(图)
 
2004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法新社纽约总部二十九日电,在有关单位正对联合国涉嫌诈欺和贪污案进行调查之际,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今天拒绝对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给予信任投票。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丹佛斯说:「我想美国政府将等所有事情水落石出后,才进行最后的裁决。」

他告诉媒体:「我不做任何预先的判断,我们等待一切的证据。」

丹佛斯说:「石油换粮食的贪污指控是严重的,如果贪污事件属实,联合国就必须负责。」

美国国会和联合国已经下令对石油换粮计划分别进行调查。这项联合国所执行的援助计划,因人道缘故,允许前伊拉克独裁者萨达姆(海珊)政权出售石油换取粮食。

然而,伊拉克的媒体在今年一月爆料,政府官员和一些特定人士从萨达姆政权收取回扣。上周,媒体报导,安南的儿子柯乔牵涉回扣案,导致安南的信任投票案陷入更深的泥沼中。

 
分享:
 
人气:20,1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