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亞洲衛星公司衛星遭到干擾」
 
作者:馨宇
 
2004年11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社11月20日就國內衛星受到干擾之事發表了一篇聲明,文中說2004年11月20日20時05分54秒,亞洲衛星有限公司所屬的亞洲3S衛星K7V轉發器被宣傳「法輪功」內容的信號干擾,致使按照商業合同租用該轉發器的北京電視臺衛星頻道、天津電視臺衛星頻道等正常的電視傳輸信號中斷,這種行爲嚴重違反了國際電信的有關公約,踐踏了國際公認的準則,並表示強烈譴責。

首先,這種抹黑法輪功的伎倆已經在現今的謊言國度——中共國上演無數次了,連三歲頑童都知道不讓人「說話」是不對的。而愚蠢的江氏邪惡政治流氓集團卻連像辨別白天和黑夜這樣簡單的問題都不懂,可見邪惡已經赤裸裸了,不需要所謂的「遮羞布」了。

其次,看看所謂的亞洲衛星有限公司是什麼東西。在互聯網上查到亞洲衛星有限公司AsiaSat於1988年2月24日在香港成立,是亞洲衛星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兩個控股股東分別爲中國中信集團公司(CITIC)(50.5%的股份)和總部位於盧森堡的世界最大的衛星營運組織 - SES環球衛星公司(49.5%的股份)(見http://www.citic.com/structure/inc39b.html)。而這個中國中信集團公司又是什麼東西呢?中信集團公司即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更名中國中信集團公司(簡稱中信公司)於1979年10月4日創辦。中信公司的業務主要集中在金融、實業和其他服務業領域。至2003年底,中信公司的總資產爲5966.30億元,中信公司成立20週年(1999年)時,江澤民爲中信公司題詞(見 http://www.citic.com.cn/about/indexb.html),在全球擁有47家子公司(銀行)的控股公司SES環球衛星公司全資擁有29顆衛星、聯營和投資12顆衛星,現向9180萬歐洲家庭提供電視節目。(見http: //www.c114.net/market/marketread_c114.asp?articleid=6365&boardcode=satellite)。

也既是說它可以把它的謊言(因爲全世界都知道共產黨的宣傳除了日期是真的其他都是謊言)通過衛星傳向世界各地而不能說它是謊言、惡意干擾、踐踏了國際公認的準則、破壞了正常的衛星通信秩序、商業利益和信譽受到了嚴重的損害等等,一旦法輪功真象被傳播,真象廣爲人知就成了上述種種罪行,這是何等荒謬的邏輯,何等流氓的嘴臉,何等陰險惡毒。試問當中共向全世界灌輸謊言時欺騙了多少人?!當中共打死打傷、抄家勒索法輪功學員和五十年中歷次運動被迫害死的冤魂時豈止是惡意干擾,用惡貫滿盈都不足以形容,當江澤民集團肆意違反國際各項公約迫害法輪功學員時,豈止破壞的是衛星通信秩序、商業利益和信譽,在邪惡的帶動下,多少國家唯利是圖,泯滅良知爲了各種各樣的利益,爾虞我詐、不擇手段、良知喪盡、人人爲敵,道德標準已經滑到崩潰的邊緣!這個世界處在多麼危險之中!

如今有正義之士進行插播之舉還真象於民,還要追究所謂違法行爲,看看江氏給你們題詞的時間正是鎮壓法輪功之初,你們與江氏爲伍難道就不感到羞恥嗎?!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現在海外正遭到廣泛起訴,你們難道真要與其同遭歷史唾棄嗎?!也許你們是被逼無奈,但協從也同樣有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沒有僥倖之說!望有悔過之人速與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劃清界限,立功補過,贖回自己的罪,望你們好自爲之!

 
分享:
 
人氣:26,0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