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江!以正義的名義(多圖)
 
2004年11月21日發表
 

嚴懲江澤民!以正義的名義!

【人民報消息】明慧記者徐靖紐約報道,2004年11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的遊行當中,有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方陣,即「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方陣。法輪功學員們手持數十個寫有「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橫幅,凝重嚴肅的走過曼哈頓,表達他們內心的訴求。

走在方陣前面的是學員們扮演的法官和手持天平和利劍的希臘女神,象徵法律的公正和神聖不可侵犯性。在他們的後面是巨大的「以正義的名義」橫幅,也是表達了這個方陣的主題。在方陣中,法輪功學員手持印有在全球包括美國、韓國、西班牙、德國、比利時等多個國家法輪功學員已經正式起訴江澤民的展板,走在他們旁邊的是多名法官。

據該方陣義務負責人法輪功學員劉先生說,這個方陣要表達兩層意義,一個是要告訴世人在大陸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就是江澤民,正是因爲它的嫉妒和利用手中的權力使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妻離子散,甚至是失去生命,這種羣體滅絕罪行迫害的不僅僅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而是世界上所有的人。第二層意義,就是法輪功學員在過去的幾年裏,拿起了法律的武器,在全世界掀起了訴江的浪潮。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無論是人間法庭還是道義法庭,我們都要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及其追隨者繩之以法。

一位走在審江方陣中的法輪功學員表示,1999年7.20迫害開始後的相當一段時間,法輪功學員都本着對政府的信任,向國家領導人和平反映法輪功的實際情況,希望政府能糾正鎮壓的錯誤決定。可是江出於個人私利和心胸狹隘,一意孤行,迫害變本加厲,逐步升級,多少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強制洗腦,非法判刑、虐殺,又有多少無辜修煉者家破人亡。江氏在全球面臨公審不是法輪功學員要針對江,而是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所決定的。天理衡量着一切,江的下場是自己選擇的,我希望新任的領導人不要這麼不明智,選擇與江爲伍。

就象美國訴江案原告律師Terri Marsh所說:「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把羣體滅絕和酷刑視爲可允許的國家行爲,這不是針對中國的案件,這是針對一個通過非法途徑上臺的前任國家領導人的案件。他侵犯了所有國家的尊嚴,現在我們正面臨一個歷史性的抉擇,我們有這樣一個機會,把自己放在正確的一方,在挑戰面前我們看到的是真正的希望。」


法官和手持天平和利劍的希臘女神


法輪功學員已經在多個國家正式起訴江澤民


用系列圖片展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爲堅持信仰所遭受的殘酷迫害


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分享:
 
人氣:23,8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