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你們不孤獨,我與你們同行(組圖)
 
2004年11月20日發表
 

停止在中國的迫害!

【人民報消息】11月20日(週六)11點半至下午2點,來自世界數十個國家的四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紐約曼哈頓麥迪遜大道上舉行了規模浩大的遊行,腰鼓隊就由近百人組成。

在這個隊伍中,人們看到不同膚色的法輪功學員拿着橫幅標語,有「法輪大法」「停止在中國的迫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嚴懲江羅劉周」等等,還有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及迫害致死的圖片。這些在中國大陸被中共嚴密封鎖着。

法輪功是植根於中國傳統文化的修煉方法,但現在中國的老百姓不能夠自由的修煉,相反生活在外國的民衆倒可以,現在有六十多個國家的民衆修煉法輪功,他們從中受益極大。對此,來自康州中城(Middletown) 的詹姆斯.本特金士奇(James Bendzinski)先生認爲,真、善、忍是超越文化和國界的,是普遍適用的原理,所以發源於中國,而傳遍全世界。

他說,「我們都有相同的追求,中國人,你們不孤獨,我與你們同行!」

下面是大紀元記者拍攝的圖片,你會發現圖片中的人很不一般,他們是由各國各種膚色的人組成的,懷着平和、善良的心,克服了個人遇到的種種困難,從世界各地聚集到曼哈頓來,爲了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這是一個只爲了別人好的羣體,他們不但有慈善的臉,更有金子般閃光的心!









中國人,你們不孤獨,我與你們同行!


 
分享:
 
人氣:24,8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