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刺激江澤民的末梢神經(圖)
 
鄂新
 
2004年11月17日發表
 

江澤民目前形勢
【人民報消息】今天新華網上轉載了揚子晚報的一篇文章《赤道幾內亞欲引渡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之子》。

這篇文章太敏感,赤道幾內亞是非洲,現在江氏人馬一聽「非洲」就發抖,江澤民一聽「引渡」就毛爪兒。

其一,6月28日曾慶紅在南非僱兇槍擊法輪功學員,結果反而讓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的南非人看到了法輪功的神奇,學者日衆。

其二,7月江澤民的姘頭陳至立在非洲坦桑尼亞被起訴後拘押到庭聆訊。

其三,甘肅省委書記蘇榮在非洲贊比亞被告上法庭後潛逃,現已在全球通緝。

其四,120名居住在加拿大的、曾經受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和羣體滅絕罪向加拿大總檢察長提出起訴申請,狀告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李嵐清等五名中共高官。如果總檢察長同意進行這個案子,加拿大政府將向最高法院正式提交一份起訴書,法院將立案、並簽發逮捕令,加拿大政府將通過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發出國際逮捕令,要求將這些罪犯從中國引渡到加拿大受審。

也許有人感到疑惑:引渡江澤民等人到加拿大受審,這怎麼可能呢?但江澤民老家的揚子晚報今天試圖打消人們的疑慮。

揚子晚報借人們都快忘卻的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的兒子馬克·撒切爾的新聞傳遞一個信息:對江澤民「缺席審判不是問題」!這種作法純粹是故意刺激江澤民的末梢神經。

揚子晚報試圖與江澤民劃清界線,新華網趕快幫忙轉載,氣的上不來氣的江哪裏還有勁兒蹦噠呢?


 
分享:
 
人氣:27,4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