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要動用生化武器?內緊外鬆 北京上海激烈對恃(圖)
 
鮑光
 
2004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不仔細看,這不算什麼消息,仔細琢磨,非同小可!

中央社臺北二十八日有一則消息說《北京斥資一億加強反恐購進炭疽偵查車等裝備》,報導說,爲了防止恐怖分子對北京進行生化恐怖襲擊,北京市正加緊組建四支核生化搶險救援隊,並投資一億元人民幣增加最新裝備。目前,核生化搶險隊已配置首輛價值八十萬元的「炭疽偵查車」,並且已經訂購了價值六百多萬元的「核生化偵檢車」。

北京「法制晚報」引述北京市公安消防局戰訓處的消息指出,爲了加強反恐能力,北京正着手籌建四支核生化搶險救援隊。目前方莊、西客站、採石路四支救援隊已經建成,而左家莊中隊則正在改建當中。

其中,方莊中隊已購進一輛「生物檢測車 (炭疽偵查車)」,這部車專門用於生物污染源的檢測,可以檢出十七種病菌,目前主要用於偵檢和洗消炭疽病菌。值得注意的是方莊離中南海距離很近。

方莊中隊指導員王德順表示,炭疽偵查車可在一個小時內完成病菌提取、檢測和分析工作,並對人員洗消、殺滅炭疽病菌。目前,全中國共有六輛生物檢測車。

爲了提高核生化搶險救援隊的救援水準,北京並將斥資一億元添置設備,在「炭疽偵查車」外,還將訂購德國最先進的、價值六百多萬元的「核生化偵檢車」。

中共大鬧炭疽事件是過去幾年的事,國內現在已知的就有SARS、禽流感等其它疫情,北京爲什麼突然要斥資一億元購進炭疽偵查車等裝備呢?真要加強反恐,也得有這個「恐」才能反啊,據說中共本身就在研製這個可怕的生化武器。

報導說,「核生化偵檢車」配備了核放射源的探測儀器、生物污染源的探測儀器等,一旦發生化學品或生物污染事故,可以全封閉地開進事發地方,在最快時間內確定污染源及污染程度。北京市並搭配購進萬能偵檢儀,只要是化學庫中有的化學物質,它就能在最短時間內識別判斷,救援人員可以根據儀器顯示的結果採取應對措施。

報導說得很清楚,「,一旦發生化學品或生物污染事故」「只要是化學庫中」……也就是說與外國恐怖份子沒關係,而是咱國家自己內部的事!關鍵在於誰在控制着炭疽病毒的使用權?

動向雜誌10月刊報導,江澤民至今仍保留的四個主要職務:

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事委員會主席(簡稱「國家軍委主席」),
中共中央、國務院戰備戰爭領導小組組長,
中央戰略核子武器啓動小組成員,
中央處理突發事件、危機領導小組成員。

這些職位證明到目前爲止江澤民有權支配這些化學武器。根據高層最近準備查辦四屠夫的決議,再加上江澤民這些日子在上海大肆搞「反恐」演習來看,北京突然要嚴防炭疽病毒是有原因的,這威脅不是來自國外。


 
分享:
 
人氣:25,5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