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要动用生化武器?内紧外松 北京上海激烈对恃(图)
 
鲍光
 
2004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不仔细看,这不算什么消息,仔细琢磨,非同小可!

中央社台北二十八日有一则消息说《北京斥资一亿加强反恐购进炭疽侦查车等装备》,报导说,为了防止恐怖分子对北京进行生化恐怖袭击,北京市正加紧组建四支核生化抢险救援队,并投资一亿元人民币增加最新装备。目前,核生化抢险队已配置首辆价值八十万元的「炭疽侦查车」,并且已经订购了价值六百多万元的「核生化侦检车」。

北京「法制晚报」引述北京市公安消防局战训处的消息指出,为了加强反恐能力,北京正着手筹建四支核生化抢险救援队。目前方庄、西客站、采石路四支救援队已经建成,而左家庄中队则正在改建当中。

其中,方庄中队已购进一辆「生物检测车 (炭疽侦查车)」,这部车专门用于生物污染源的检测,可以检出十七种病菌,目前主要用于侦检和洗消炭疽病菌。值得注意的是方庄离中南海距离很近。

方庄中队指导员王德顺表示,炭疽侦查车可在一个小时内完成病菌提取、检测和分析工作,并对人员洗消、杀灭炭疽病菌。目前,全中国共有六辆生物检测车。

为了提高核生化抢险救援队的救援水准,北京并将斥资一亿元添置设备,在「炭疽侦查车」外,还将订购德国最先进的、价值六百多万元的「核生化侦检车」。

中共大闹炭疽事件是过去几年的事,国内现在已知的就有SARS、禽流感等其它疫情,北京为什么突然要斥资一亿元购进炭疽侦查车等装备呢?真要加强反恐,也得有这个“恐”才能反啊,据说中共本身就在研制这个可怕的生化武器。

报导说,「核生化侦检车」配备了核放射源的探测仪器、生物污染源的探测仪器等,一旦发生化学品或生物污染事故,可以全封闭地开进事发地方,在最快时间内确定污染源及污染程度。北京市并搭配购进万能侦检仪,只要是化学库中有的化学物质,它就能在最短时间内识别判断,救援人员可以根据仪器显示的结果采取应对措施。

报导说得很清楚,「,一旦发生化学品或生物污染事故」「只要是化学库中」……也就是说与外国恐怖份子没关系,而是咱国家自己内部的事!关键在于谁在控制着炭疽病毒的使用权?

动向杂志10月刊报导,江泽民至今仍保留的四个主要职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委员会主席(简称「国家军委主席」),
中共中央、国务院战备战争领导小组组长,
中央战略核子武器启动小组成员,
中央处理突发事件、危机领导小组成员。

这些职位证明到目前为止江泽民有权支配这些化学武器。根据高层最近准备查办四屠夫的决议,再加上江泽民这些日子在上海大肆搞“反恐”演习来看,北京突然要严防炭疽病毒是有原因的,这威胁不是来自国外。


 
分享:
 
人气:25,5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