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到底欣賞吳官正哪一點?(多圖)
 
2004年10月29日發表
 

吳官正
【人民報消息】 在2003年4月SARS鬧得最兇的時候,政治局常委倒下兩個,一個是政法委書記羅幹,一個是中紀委書記吳官正,江澤民一看不好,立刻溜到上海去了。這倆經過了幾個月的垂死掙扎才喘過氣來。

不是所有的省委書記都能當中央政治局委員,吳官正受江澤民寵愛,1997到2002年11月任中央政治局委員,山東省委書記,2002年11月的十六大被江澤民塞進政治局常委會,當上中紀委書記的。中央紀律委員會專門是管不法幹部的,要是看官方媒體報導,吳官正抓貪官可是賽過黃金高,但奇怪的是黃金高一直穿着防彈衣受上級迫害,而吳官正卻一直被江澤民提拔,直到升得無法再升的地位,再往上胡錦濤就得把位子讓給他了,這是咋回事呢?

看看吳官正當山東省委書記時都幹了哪些讓江澤民高興的事,才能明白爲什麼他能升得那麼快。

山東是迫害法輪功的重點省,這裏我僅拿山東一個地級城市濰坊做例子。

開水燙、踩腹部 婦女遭摧殘

玄成喜被活活打死 濰坊至少32名法輪功學員遭虐殺


陳子秀被毒打致死
以風箏聞名的山東濰坊,位於山東半島西部。2000年4月20日,因爲《華爾街日報》著名記者伊安.約翰遜一篇關於59歲的法輪功學員陳子秀被折磨致死的報導,令世界震驚其官吏的目無法紀和野蠻兇殘。
  
陳子秀虐殺案被國際媒體曝光後,濰坊瘋狂的殺戮並沒有停止。至今至少有3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居全國地級城市之首。 他們是:牛夕功(男、38歲)、 李海(男、69歲)、 牟乃武(男、41歲)、 王繼華(男、39歲)、 郭瑞雪(女、60多歲)、 高淑華(女、49歲)、宿寶蘭(女、37歲)、 李國俊(男、37歲)、 郭萍(女、27歲)、 曹桂芬(女、61歲)、 趙鳳花(女、53歲)、 吳敬霞(女、29歲)、鄭方英(女、54歲)、 李香蘭(女、49歲)、 李銀萍(女、37歲)、 王蘭香(女、60歲左右)、 王愛娟(女、43歲)、王秀娟(女、37歲)、 劉述春(男、38歲)、 婁愛卿(女、34歲)、 徐冰(女、33歲)、 王武科(男、26歲)、 馬豔芳(女、33歲)、孟慶錫(男、40多歲)、 楊桂真(女、40歲)、 王益新(男、70歲)、 玄成喜(男、61歲)、 張志友(男、45歲)、楊偉東(男、54歲)、 王佩聲(男、68歲)、 李惠希(男、40多歲)、 陳子秀(女、59歲)。

這些人多數生前倍受折磨,在無法想象的痛苦中死去。以下是濰坊市於河鎮、雙羊鎮所使用的酷刑。

於河鎮:開水燙、電棍電, 玄成喜被活活打死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於河鎮,是濰城區「七大酷刑轉化點」之一,該鎮酷刑轉化點設在司法所、綜治辦公室。於河鎮政府在打壓法輪功方面,以「花樣多、手段狠」而出名。 酷刑手段主要有: 開水燙、電棍電、木棍打、皮管子抽、鋼針扎指甲縫等等。

下圖:2000年10月,於河鎮綜合辦主任陳龍山用開水燙法輪功學員。圖爲受害者演示當時的情形。


開水燙法輪功學員


  
2000 年10月1日過後,高繼生、張風英等20餘名曾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被抓到鎮政府,酷刑拷打,打得數次昏死。其中一50多歲的女學員,打昏後用涼水潑醒後再打,雙腳腳踝被打手用棍棒打得腫得很高,滿身黑紫。在嚴刑拷打中,有一學員實在承受不住酷刑折磨而說出法輪功資料是從玄成喜處得到。
  

玄成喜被活活打死
於是,玄成喜(男,61歲,濰城區北關人)於10月11日被拖至於河鎮政府,在鎮政法委書記滁永生、鎮綜合辦主任陳永華、鎮工作人員陳龍山、武裝部部長楊某某等人的輪番拷打中痛苦地死去。死時趴在滿是泥水、鮮血的水泥地上。

玄成喜被活活打死後,有關部門及鎮政府嚴密封鎖消息,並控制封鎖了玄所在村莊, 嚴禁羣衆出入泄露消息,在不通知其親屬的情況下將遺體送往火化廠祕密火化。
  
路透社、法新社、中央社、世界日報等在2000年10月18-19日對此事進行了報導。

濰坊市寒亭區雙羊鎮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雙羊鎮,是濰坊對法輪功迫害最嚴重的鄉鎮之一。據不完全統計,全鎮260多名法輪功修煉者中曾被非法罰款者就高達218人,數目從1000元到7000元不等,多人遭毒打、長期關押,兩人被送入精神病院。
  
遭受殘酷迫害的學員有陳祥芬(女),慈蘭英(女),張軍芝,張西亮,賀俊平,管秀芬,王夫齡,楊立才等等。該鎮參與迫害的主要官員:陳洪軍、李興民、朱金明、張稅明、張國強、王洪衛、王洪東、曹文波、王全波等。
  
以下是受害者陳祥芬演示親身遭受的迫害:


2000正月十八,原雙羊鎮政法委書記朱金明,楸住陳祥芬的頭髮往牆上撞。


2000年4月,原雙羊鎮政法委書記朱金明等5、6人,立於陳祥芬的身上,踩踏她的腹部。


2000年正月十八,雙羊鎮黨委、派出所、武裝部等二三十人,對陳祥芬拳打腳踢、 煙燙。


2000年2月5日,雙羊醫院5、6個不法人員,將陳祥芬呈十字形綁在床上。


2000年2月5日,雙羊醫院5、6個不法人員,將陳祥芬呈十字形綁在床上,注射迷魂藥。

這裏說到的只是山東省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九牛一毛,這些就是吳官正在任山東省委書記時得寵於江澤民而被提拔的根本原因。

 
分享:
 
人氣:25,9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