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田恬
 
2004年10月22日发表
 

雄性梅花鹿有角,一般四叉。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前几个月冒着酷暑到处调研,不可谓不辛苦,但四中全会居然被轰下了台,很多亲自提拔起来的“将”们都疏远了他。最惨的是希拉克来了,都没能在北京见上一面,在上海西郊宾馆接待时拍的照片新华网也装作没收到。

从上海发迹又回到上海的江泽民无奈之下,在上海寻找可靠不变心的下属。

今天有个惊人消息,被保护的上海帮名单里包括蛇、青蛙、蟾蜍,而梅花鹿变成了必除之而后快的政敌!

据悉,下命令者是江泽民的堂妹、江上清的亲生女、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国林科院院长江泽慧!

中央社台北二十二日电,中国国家林业局最近出炉「关于促进野生动植物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意见」,包括梅花鹿等五十四种人工繁殖驯养的野生动物,未来在卫生部门监定后就可供食用。

梅花鹿历来是动物园里供观赏的可爱动物,尤其小朋友最喜欢看,怎么要杀了吃?中国的猪、鸡、牛都死绝了,要改吃鹿肉?鹿肉怎么能比得上“薰拉丝” 味道鲜美呢?

林业局这个指导意见非同小可,看来江泽慧已经知道她哥是蛤蟆精,而且知道她哥提拔的那些干部关键时刻都转了风向,所以她在力所能及的职权范围之内保护能保护的江家帮。

其它城市对林业局的“意见”没什么反应,而上海象领了圣旨似的,立即行动起来。


神经了,要吃梅花鹿
上海新闻晨报报导,上海市野生动物保护处负责人表示,这次区分野生与人工驯养是个进步,因为长期以来,在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中,对野外与驯养繁殖并没有分类以及区别,但是在最新颁布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对不同来源、不同性质的野生动植物及其产品,研究制定分类指导管理措施,建立有效的市场准入机制,为合法进入市场的野生动植物及产品提供宽松、便捷的条件。

也就是说有法律保障,吃梅花鹿等五十四种人工繁殖驯养的野生动物是合理合法的。

上海特种养殖协会秘书长丁鼎立表示,在历经SARS以及禽流感事件的打击后,上海特种养殖行业显得不太景气,最新下达的这份指导意见对特种养殖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对餐饮业无疑也是个好消息,给他们大开方便之门──谁能分清他们宰杀的是人工繁殖的还是野生的?

这都不是这则新闻的焦点,焦点是干什么都行,不能动江泽民的人马。不但不能碰,而且要重点保护!


这是上海市重点保护对象!
报导说,上海野生动物保护站表示,蛇、青蛙、蟾蜍并不在「商业性经营利用驯养养殖技术成熟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单」中。这三种动物被列入中国『国家三有(有益、有经济价值、有科研价值)物种名录』中,上海产的这三类动物更是属于「上海市重点保护动物」,不允许捕食。

乍一看觉得不可思议,为何上海帮要宰杀梅花鹿,舍不得吃蛇肉、田鸡腿、喝蛙卵汤?中国有多少珍贵动物需要保护,为何祖辈上就食用的蛇、青蛙、蟾蜍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却成了「上海市重点保护动物」? 看来全国没有人理会江泽慧的指示,江泽民只好在上海地盘上最后一搏,能救一个兵救一个兵,能救一个卒救一个卒,救它们就是救自己!

上海坊间是最早传出江泽民是癞蛤蟆托生的,所以江泽民当政这些年出现了很多与蛇、青蛙、蟾蜍有关的怪事。

上海人最喜欢吃蛇肉和炸田鸡腿,听了这个怪闻,有的气愤的说:江泽民提拔了那么多将军,怎么现在都用不上了,现在只能要这些蛇兵蛙卒来保护他?有的更神秘兮兮的说:不颁布这个法令我还不知道呢,看来真是吃一个,江泽民的人马少一个,我今天回去动员街坊邻居都去买去吃,让江泽民这只癞蛤蟆早点完蛋。


特别加注:梅花鹿简介

别名花鹿、鹿,属于鹿科,学名为 Cervus nippon。

梅花鹿是一种中型鹿,体长140~170厘米,肩高85~100厘米,成年体重100~150千克,雌鹿较小。雄鹿有角,一般四叉。背中央有暗褐色背线。尾短,背面黑色,腹面白色。夏毛棕黄色,

遍布鲜明的白色梅花斑点,故称“梅花鹿”。臀斑白色。

生活于森林边缘或山地草原地区。季节不同,栖息地也有所改变。雄鹿平时独居,发情交配时归群。晨昏活动,以青草树叶为食,好舔食盐硷。9~11月份发情交配,雄鹿间争雌很激烈,各自占有一定的地盘范围,次年4~6月份产仔,每胎1仔,幼仔身上有白色斑点。

产于东北、安徽、江西和四川。梅花鹿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历史上捕捉猎杀过度,野生数量极少,现人工养殖种群己达数十万只。

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分享:
 
人气:45,1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