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槍不死!比斯蘭恐怖份子有超人現象
 
2004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俄羅斯前不久連續發生恐怖事件,今天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報告讓人深思。

中央社記者張弘光莫斯科十九日專電,俄羅斯國會比斯蘭事件調查委員會主席多爾申今天向媒體表示,根據目擊證人指出,比斯蘭恐怖份子與軍警槍戰時,有中槍不死的超人現象,多爾申不認爲他們是嗜毒者,他懷疑有人在這批恐怖份子身上實驗一種新藥劑。

稍早俄羅斯副總檢察長舍佩爾說,比斯蘭事件中,死亡的恐怖份子肉體上發現有大量毒品類似海洛因與嗎啡成份,所以他們在槍戰時非常神勇,有人身中六槍還不倒地,還能繼續殺人。

多爾申今天不認同舍佩爾的說法,他說,根據目擊者的描述與恐怖份子的驗屍報告,認爲「有股勢力」在這批恐怖份子身上做藥品實驗,讓他們中彈不怕疼,能長時間持續作戰而造成恐怖事件傷亡慘重。

也有目擊者認爲,這些恐怖份子是由魔鬼指揮操控着,專門擾亂人類社會,所以看上去才會那麼不可思議的殘忍、兇狠和狂暴。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無法解釋的現象出現,無論是好的現象還是壞的現象,對於無神論者都很難理解,但有信仰的人就比較容易理解,例如基督徒就相信,有天使保護人類,也有魔鬼迫害人類。俄國這個新聞似乎在給這種說法提供了最新的證據。

 
分享:
 
人氣:16,7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