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枪不死!比斯兰恐怖份子有超人现象
 
2004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俄罗斯前不久连续发生恐怖事件,今天有一个非常奇怪的报告让人深思。

中央社记者张弘光莫斯科十九日专电,俄罗斯国会比斯兰事件调查委员会主席多尔申今天向媒体表示,根据目击证人指出,比斯兰恐怖份子与军警枪战时,有中枪不死的超人现象,多尔申不认为他们是嗜毒者,他怀疑有人在这批恐怖份子身上实验一种新药剂。

稍早俄罗斯副总检察长舍佩尔说,比斯兰事件中,死亡的恐怖份子肉体上发现有大量毒品类似海洛因与吗啡成份,所以他们在枪战时非常神勇,有人身中六枪还不倒地,还能继续杀人。

多尔申今天不认同舍佩尔的说法,他说,根据目击者的描述与恐怖份子的验尸报告,认为「有股势力」在这批恐怖份子身上做药品实验,让他们中弹不怕疼,能长时间持续作战而造成恐怖事件伤亡惨重。

也有目击者认为,这些恐怖份子是由魔鬼指挥操控着,专门扰乱人类社会,所以看上去才会那么不可思议的残忍、凶狠和狂暴。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无法解释的现象出现,无论是好的现象还是坏的现象,对于无神论者都很难理解,但有信仰的人就比较容易理解,例如基督徒就相信,有天使保护人类,也有魔鬼迫害人类。俄国这个新闻似乎在给这种说法提供了最新的证据。

 
分享:
 
人气:16,7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