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外國恐怖組織!美國萬不可丟西瓜揀芝麻(圖)
 
陳東
 
2004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5日,美正式將札夸威所領導團體列爲外國恐怖組織,原因是它綁架及處決外國人質的暴力行爲讓世界不安。

法新社華盛頓十五日電,在札夸威所領導的伊拉克反抗團體「團結聖戰組織」宣稱發動巴格達「綠區」兩起攻擊的次日,美國今天正式將「團結聖戰組織」列爲外國恐怖組織,並對札夸威及「團結聖戰組織」其他成員實施制裁。

美國國務卿鮑爾在伊拉克暴力情況日益惡化,其中包括「團結聖戰組織」綁架及處決外國人質之際,將這個回教激進團體列爲外國恐怖組織。

國務院在美國聯邦政府官報公佈的通知中說:「從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五日起生效,國務卿特此將該組織列爲外國恐怖組織。」

美國這個決定無疑是正確的,但是萬不可丟西瓜揀芝麻,把世界最大的恐怖組織中共給忽略了!

報導說,鮑爾說,由伊拉克頭號通緝犯所領導的「團結聖戰組織」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重大危險」。國務院發言人包潤石稱札夸威爲「可怕罪犯」,他「出現在將人斬首的錄影帶上」,有必要將他繩之以法。

札夸威這些恐怖份子們是隱蔽着幹,看圖片新聞就可以知道綁匪都是戴着面罩的,不敢露出真面目的,而中國這個最大的邪惡組織卻不同。它不但在本國公開綁架手無寸鐵的國民,而且隨意處決他們,那百種以上將人慢慢折磨致死的酷刑比斬首可痛苦千倍萬倍!而且這種迫害已經延續到海外,美國政府和官員就是直接受威脅者。

中共最高權力機構、政治局常委會委員曾慶紅在南非僱用黑人公開槍殺法輪功學員,致使澳籍華人法輪功學員梁大衛雙腳受傷,右腳骨被擊碎;前幾天曾慶紅又流竄到河南鄭州新鄉等地逼迫當地政府繼續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迫害法輪功。至於江澤民的罪行更是美國司法部了解的。

報導說,包潤石表示,對札夸威及「團結聖戰組織」的制裁包括凍結他們在美國司法管轄範圍內所擁有的資產,並沒收他們的財產,對他們實施旅行限制,並禁止美國公民在知情情況下提供支持給該組織。

對於中共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組織,美國應該把它列爲恐怖軸心的第一位,並號召世界各國去抵制它、譴責它、剷除它,對它實施經濟制裁,直到它滅亡!


 
分享:
 
人氣:21,5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