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高層曝光!江澤民驚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國作證(圖)
 
姜青
 
2004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雖然江澤民已經是個普通黨員,但胡錦濤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對他非常有利,因爲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大多數都是他扶植起來的,雖然這些江家幫對江忠誠程度各有不同,但個個都有大瘡疤,沒有大疤瘌的還不往裏送,送進去的爲了自己不被法律制裁也拼命要「加強黨的執政能力」,說穿了,就是加強他們的獨裁集權,他們要在法律之上!

可靠消息說,江澤民並不比下臺以前清閒,反而更忙了,過去在位期間只要發號施令就行了,現在要說服那些自己提拔的人保護自己,就不能那樣直接了當了,要從保護他們的切身利益說起。江澤民更陰險狡猾了。

自打胡錦濤上臺後,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沒有絲毫轉變,胡錦濤大學同班同學被綁架關押,曾慶紅大學班長的小女兒邱豔豔赴美出差前一天莫名其妙被抓。

聽幕僚們透露,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給胡錦濤留下的最沉重包袱。胡錦濤沒有一天不想立即解決的。按照胡的意思,黨中央宣佈給法輪功平反,就象過去給老幹部、給右派平反一樣,這樣政治局常委會依然一團和氣,依然個個平安無事。

江的意思,是想用給法輪功平反換取撤銷他在各國的「羣體滅絕罪」被起訴案件;按照江家幫的意思,要換取撤銷對迫害法輪功的高官的法律訴訟;他們還想用文革後期那種方法,槍斃懲辦下面具體犯罪的低級機構官員、公檢法和警察。這樣,「偉光正」還是「偉光正」,我黨依然「一貫正確」。

這怎麼行呢?法輪功修煉者有一億多人,江澤民開動國家機器,動用全國所有的媒體和公檢法來迫害,波及的範圍豈只是幾億人?光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就無法統計,流離失所、家破人亡的數字更是驚人。胡錦濤想過沒有,鼠肚雞腸的江澤民一個人不可能造成如此大、如此長時間的迫害,是中共在這場迫害中以組織形式在加劇事態的發展,所以中共和江澤民都必須押上歷史的審判臺。它們沒有資格爲法輪功平反。

中共和江澤民集團早已經在銷燬自己的罪證,江澤民尤其怕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到海外後,現身說法,給自己的被起訴案雪上加霜。

10月5日,被瀋陽龍山教養院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神奇般離開了位於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簡稱「醫大」)0533房間,擺脫了被毀容後近五個月的監禁。

得到此消息後,江澤民非常恐慌,他最害怕的是高蓉蓉走出國門,成爲他迫害法輪功的證人。於是他指示羅幹、周永康,把住瀋陽的一切出入口,包括機場、火車站、長途汽車站,要把她控制在瀋陽。周永康命令要挨家挨戶搜捕高蓉蓉,誰看見不報告要送監獄。

瀋陽居民怨聲載道,說江澤民敢幹壞事,爲什麼不敢承擔呢?如今又迫害到我們頭上來了!

羅幹指示說,有一個算一個,把直接負責監控高蓉蓉的警察統統開除警籍,幾個大活人連一個生命垂危的法輪功女學員都看不住,不是飯桶就是私通!

平日裏凶神惡煞的瀋陽公安、司法等部門近來風聲鶴唳、高度緊張,一些領導幹部的神經緊張得都要繃斷了,唯恐自己掉了烏紗帽。有人說:我這高血壓就是這麼折騰出來的,我得調工作,否則再幹下去,連命都得搭上!

 
分享:
 
人氣:31,7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