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舒默向新唐人观众拜年 (图)
 
2003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新唐人记者美辰纽约报导) 美国参议员舒默(Schumer)向新唐人观众拜年, 并向包括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大陆良心犯表达了节日问候,希望他们早获得自由。

代表纽约洲的联邦参议于12月19日向新唐人观众表达了问候。他用广东话和普通话分别说,"恭喜发财''和"新年好"。

至于他本人对中国文化,他说:"我认为当中国人到美国来的时候,对他们有利,对美国也有利。因为他们勤劳,爱读书,有西方的自由,加上中国的文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结合。"

但是,在弃旧迎新的时刻,舒默还提出了中国人们应该拥有自由。拥有行动自由,言论自由和发财及幸福生活的自由,希望中国新政府更能给予人民自由。

向被关押在中国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和所有的良心犯,参议员舒默说:“我们对你们表示敬意,我们希望中国政府能理解他们不能控制人的思想,这个在历史上也没有成功过, 将来也不会成功,总有一天,你们会获得自由。”


 
分享:
 
人气:13,7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