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管教面前,中央电视台显得太苍白无力
 
2003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物欲横流的今天,人们多现实啊!看守所里一头猪能卖一万多块钱这绝不是虚构,如果申请吉尼斯,肯定能评上。监狱里的犯人可以雇警察与犯人到自己家打工(我在监狱曾打过罪──即判过刑);因为减刑请队长加工分,也得要几条烟。而我们这个管教每天支配钱却一分钱不占,这是一种什么境界?如果不亲身体会,怎么说我也不信。……

上面是大陆某看守所的一名犯人来信中的一段体会。据明慧网报道,这个犯人得知该所外役队的伙房条件比较好,于是通过关系,被分到伙房,那里一个管教带着三个犯人做饭。

信中说:

呆一段时间,我发现这里的气氛不一样,每天的菜样总要调换、一周能达到不重样,每周都改善,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有一天,我终于按捺不住这种疑惑,问了一个老犯人(呆时间长的犯人)。老犯人说:我们管教炼法轮功,他吃方便面都自己掏钱,从来不贪不占。我不觉恍然大悟:联想到花样翻新的伙食;联想到大多数犯人对我们管教的敬重;联想到未判刑之前,接触的几个炼法轮功的。这不解的一切终于有了答案。

在物欲横流的今天,人们多现实啊!看守所里一头猪能卖一万多块钱这绝不是虚构,如果申请吉尼斯,肯定能评上。监狱里的犯人可以雇警察与犯人到自己家打工(我在监狱曾打过罪──即判过刑);因为减刑请队长加工分,也得要几条烟。而我们这个管教每天支配钱却一分钱不占,这是一种什么境界?如果不亲身体会,怎么说我也不信。

可更难以置信的是,在他跟前改造的犯人竟能跟他一样不占便宜。我们都是些什么人啊:社会的人渣、道德素质是负数的人、因占便宜而越过道德底线触犯刑律的人,可被他改造过来了,他从来没说过我们一句,就是他自己做得好。他炼法轮功,可见法轮功有多大的威力。有一名犯人说:“法轮功有多深奥的道理我不知道,我们管教是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好人,而他信法轮功,那法轮功肯定就好。”中央电视台即使再造谣鼓舌,在我们管教面前也显得太苍白无力。


 
分享:
 
人气:13,1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