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狱情况紧急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向国际社会呼吁 (图)
 
2003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斯卡特.陈在向媒体发布消息。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昨天(27日)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大陆吉林监狱里百名法轮功学员进行绝食抗议及刘成军遭酷刑折磨生命垂危的消息。发言人斯卡特.陈(Scott Chinn) 向国际社会呼吁,紧急救援吉林监狱绝食的法轮功学员及刘成军。

斯卡特表示,目前,吉林监狱内关押的100多名法轮功学员多数在绝食,以此抗议江泽民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其中已确认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于三日前便处于生命垂危状态,情况十分危急。监狱内100多名大法学员的身体状况详情有待继续了解。

斯卡特说,刘成军的家属要求监狱放人,但监狱方面不但不放人,还向刘的家属要钱,说死了也与他们无关。家属明确表示:「人来的时候是好好的,现在弄成这个样子,一旦造成死亡,我们决不能不了了之。」之后,警方却将家属支来支去,毫无解决问题的诚意。

刘成军,因2002年3月5日的长春有线电视网插播法轮功真象节目事件被捕,并被判刑13年。据目击者透露,目前刘成军已被折磨得面目全非,昏迷不醒,双眼混沌无光,呈灰色,靠打氧气和吊针维持生命。

国际追查组织初步调查证实,刘成军现在医院已不省人事,医院因不愿承担责任,而且要求刘出院。

法轮大法新闻中心核实,吉林监狱人士日前承认,被关押在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确实正在绝食,但该人士不肯透露绝食的具体人数。


 
分享:
 
人气:12,0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