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喝退胡锦涛 普京象个国家主席!(图)
 
2003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新华网莫斯科10月2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政府成员会议上发表讲话说,他不打算就俄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被捕事件与商界人士会晤。

报道说,普京说,自尤科斯石油公司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被捕以来,俄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以及一些政治家要求总统与商界人士举行紧急会晤,但他没有和商界代表就尤科斯问题进行会晤的打算。他说,法院下令逮捕霍多尔科夫斯基肯定有自己的理由,任何人在法律面前都应该平等。他说,如果不能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俄罗斯就不可能建立有效的税收体制。

报道说,俄罗斯总检察院25日起诉霍多尔科夫斯基,称尤科斯石油公司及其下属机构非法攫取的资金和逃税金额总共超过10亿美元。

中国今年5月暴发「上海首富」周正毅案,案件涉及官商勾结黑幕,涉案金额之巨、人物之高之重惊人。军委主席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及政治局常委黄菊等上海帮大员甚至江泽民本人均涉入其中。不过,据报道,江泽民恼羞成怒,一个质问性电话就把国家主席(在俄罗斯叫总统)胡锦涛喝退了下去。




看来,还是普京象个国家主席!


 
分享:
 
人气:22,2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