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今天又捅出一个大漏子(图)
 
鄂新
 
2003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今天新华网又转载了外交部长李肇星管辖的外交部网站的一篇文章,题目是《外国领导人祝贺我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取得成功》。

这是自李肇星透露江泽民在海外被起诉后,犯的又一起不可饶恕的罪行。

江泽民这两天太牛气了,从神五升空前到返回后。

江泽民虽然没有去酒泉,可是黄菊、吴官正、曹刚川和王刚都去了,胡锦涛身边没有一个自己人。

新华社报导中有一句话看着有点儿扎眼:「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而黄菊、吴官正等的名字前面都没有冠上官衔。

这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它推翻了元老们让江泽民下台、扶正胡锦涛的决定。告诉人们江泽民还是军委主席。但是中央军委主席和国家军委主席再大爷也大不过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这是常识。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报道,17时26分,国防部长曹刚川在北京航天指挥控制中心指挥大厅拿起话筒对杨利伟喊道:「在此,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代表江主席,向你表示诚挚的问候!」

为什么曹刚川敢当着胡锦涛如此放肆?

16日神五安全返回了,江泽民更抖馊起来了,新华网又把“江泽民”用大红体字摆在「新闻聚焦」里。而《胡锦涛征求党外人士完善市场体制和修宪意见》的重要新闻倒给藏在众多新闻之中。好像神五的胜利就是江泽民的胜利,和胡锦涛没有任何关系,和全国人民也没有任何关系。神舟五号上天仅仅是军委主席江泽民的荣耀。

但世界各国可不把“江泽民”当回事,曹刚川在北京航天指挥控制中心喊江泽民是自己的老祖宗都没有用,人家是谁在其位就与谁交往沟通。

李肇星的外交网站最能说明这个规矩。人家外国领导人只对一号人物国家主席、二号人物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三号人物国务院总理,或外加四号人物国家副主席致贺。

外交部网站在报导《外国领导人祝贺我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取得成功》中说:
  
我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功后,一些外国领导人纷纷向我领导人致电致函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这是中国在空间技术领域取得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进步,有利于世界科学技术发展,也有利于人类共同繁荣和世界文明的进步。

向国家主席胡锦涛发来贺电的有: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俄罗斯总统普京、韩国总统卢武铉、老挝国家主席坎代、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农德孟、国家主席陈德良、新加坡总统纳丹、科摩罗总统阿扎利。

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发来贺电的有:越南国会主席阮文安。

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发来贺电的有: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利、泰国总理塔信、越南总理潘文凯。

向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发来贺电的有:阿富汗副总统沙拉尼。

越南外长阮怡年也向外交部长李肇星发来了贺电。(完)

瞧,不管江泽民窝儿里怎么横,论真格的在国际上还是排不上流儿。李肇星登出这个报导来不是又捅出一个大漏子吗?


 
分享:
 
人气:27,8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