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湖南行內幕暴光 江澤民落地的鳳凰不如雞
 
瀟湘浪人
 
2003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年江澤民真是倒霉透頂,流年不利,處處碰壁,可憐可憐!

一開頭,便失去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的寶座,雖然衆嘍羅一齊吶喊鼓譟,才勉勉強強保住了軍委主席位子,不料屁股還沒有坐熱,SARS狂襲北京,嚇得老太爺魂飛魄散,倉皇帶着寶貝兒子,丟下軍委一大攤子部下,逃亡上海,結果弄得大失面子。SARS還沒有結束,潛艇事件又爆發,就是普普通通一個訓練,違規操作,超員帶上一大堆人潛水,而且潛艇失事那麼久居然海軍頭頭一無所知,漁民報告才如夢初醒,江老太爺治軍13年,其水平可想而知。江老太爺治軍不嚴,不但沒有檢查自己錯誤,下罪己詔,反而推卸責任,拿屬下出氣,將海軍司令員和政委撤職,惹得天下人嗤笑不已!

進入八月底,普通中共黨員江老太爺突然駕臨長沙,連中央委員都不是卻狂妄自大代表黨中央宣佈所謂裁軍20萬,讓天下有識之士大跌眼鏡,江老大瘋了不成?9月1號在長沙出遊,去河西參觀嶽麓書院,實施嚴格的戒嚴措施,弄得長沙半城癱瘓,隨後去韶山也無禮之至,弄得湖南民怨沸騰到達極點。

湖南人有那麼好惹的麼?楊度說過:「若道中華國果亡,除是湖南人盡死。」(1)長沙發生的事情,整個湖南都知道,連我們在異鄉打工的也知道了,個個氣憤難平,江澤民是一個什麼東西,居然沒把毛老爺子放在眼裏?

胡錦濤一來爲了安撫湖南百姓,二來樹立自己的形象,於10月1日,也就是江老爺子在長沙觸怒湖南人後一個月,緊跟着來湖南視察。

兩位巨頭前後不到一個月都來湖南,湖南有啥值得兩位巨頭接連光顧的?湖南出了什麼重大問題?沒有。胡錦濤來湖南「輕車簡從」,不要戒嚴,不準大批官員鞍前馬後跟隨,隨意與民衆交談。在韶山,胡錦濤參觀了毛澤東故居,也沒有任何戒嚴措施。據人民日報強國論壇報道,當時遊人如織,很多旅遊觀光的老百姓都帶着數碼攝像機或數碼相機,拍攝了許多胡錦濤在韶山和老百姓同樂的鏡頭,當他向毛主席塑像獻花時,周圍的人個個鼓掌,我在人民日報強國論壇上看見過網友發的照片三張。得人心者得天下,失人心者失天下,江老大,你怎麼不懂呢?

可憐的江澤民,九月底的國慶招待會你咋不出席呢,龍體欠安還是有人不讓你出席?幾天後,10月9日,美國前總統老布什來華,胡錦濤,江澤民,溫家寶都會見了老布什。當晚CCTV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聯播中,可憐的江老大出鏡在胡錦濤後面。快一個月沒看見江戲子演戲了,有種久違的感覺,看見他出來演戲了,我頓時就興奮起來,就想仔細看看。從畫面上看江老大身體不錯嘛,幹嗎國慶招待會不讓他參加?殊不知江老大手舞足蹈才開始,我剛剛提起興頭,突然就嘎然中止了,出鏡前後不到十秒鐘,就有人不讓他作秀了。那天晚上新聞聯播,濤哥和寶哥和老布什談話鏡頭都分別出鏡差不多有好幾分鐘。可憐的江澤民!真是可憐,連演戲作秀時間都受到了限制,想當初當皇帝時,搔首弄姿,抓耳撓腮,擠眉弄眼,齜牙咧嘴,盡情作秀,在CCTV何等風光,如今呢?真是落地的鳳凰不如雞!

更使江澤民難受的是,中共十六屆三中全會公報上,怎麼會沒有他的名字呢?要是他沒有參加所以不寫他的名字倒還好一點,假若參加了不寫他的名字那才真的難受呢!

神舟5號飛船上天,又是一個作秀好時機,出乎人們意料之外的是江老大沒有去酒泉親臨現場作秀,也沒去北京航天發射指揮中心作秀,是腿腳不利索,還是別人不讓去?宇航員楊利偉在飛行中,給寶哥通了電話,可也沒給江老大通電話,明明看江老大不起嘛!飛船着陸後,寶哥代表「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宣讀了賀電(2),寶哥難道進入了軍委?還是黨指揮槍重新開始了?

可憐的江老大沒撈到一點作秀機會,不過濤哥和寶哥事後也給他一點面子,10月16號,新華社發了個簡簡單單新聞,擺在一個不起眼的地位,全文連標點符號才36個字:「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在獲悉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後,打電話表示祝賀。」(3)江老大給誰打電話表示祝賀呢?無名氏!是不是別人怕接他的電話?呵呵。

可憐的江老大竟然淪落如斯!世態炎涼,人情冷暖,樹倒猢猻散,才交出總書記和國家主席不到一年就這樣被人不放在眼裏了,再往下的日子呢?嘿嘿,不言而喻了!

二○○三年十月十六日
(1)http://www.csonline.com.cn/gb/content/2003-01/14/content_209548.htm
(1)http://www.people.com.cn/GB/keji/1056/2136548b.html
(3)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3-10/16/content_1125529.htm

〔原標題:可憐的江澤民!〕略有改動

 
分享:
 
人氣:26,4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