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女子监狱全体法轮功学员绝食抵制酷刑
 
2003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自九月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日趋严重,为此法轮功学员全体发起绝食抗议。

据法轮功明慧网报导,近两个月以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除了不让法轮功学员通信、接见外,而且自九月份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日趋严重。在八监区大队长郑杰(现已提升为狱长助理)的指挥下,每天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拉到院里,在光天化日之下残酷迫害,有的被体罚、有的戴戒具、有的惨遭毒打。而且目前在郑杰的指使下,男狱警竟然专打女法轮功学员的乳房及阴部,手段流氓至极。

在这种情况下,七监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于9月28日全体绝食抗议,要求给予看书炼功的自由,并要求无条件释放。一监区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也将在9月30日全体绝食,其它监区的法轮功学员也将起来抗议。

监狱法轮功学员同时向外界呼吁,希望善良的各界人士及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给予关注和支持。


 
分享:
 
人气:14,46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