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筹备委员会」成立
 
2003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28日讯) 继今年1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以调查报告的形式公布了一系列中国国内及海外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案件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本月8日,总部设在美国的另一个反迫害国际组织「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筹备委员会」宣告成立,在其成立声明中表示,该组织旨在推动设立一个「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对正在发生的暴行匡扶正义。

该筹备委员会在成立声明中指出,「前中国主席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学员、压制其信仰「真、善、忍」长达四年多之久。对法轮功采用煽动仇恨、经济掠夺、酷刑、虐杀系统地根除的手段构成了灭绝人性和良知的严重罪行。」

声明指出,「在中国的迫害不只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它还扭曲和攻击所有中国人民的道德和良知。国家控制的所有媒体面向整个中国社会,针对法轮功所进行的诋毁性和妖魔化的宣传,用以掩盖迫害罪行、煽动仇恨、维护镇压。同时还采用高压手段包括强制、恫吓、经济利诱,误导人民谴责法轮功并参与迫害。」

声明还说,「对法轮功的迫害超出了中国国界,它还系统地攻击世界人民的道德和良知。在世界范围的中国使、领馆给各国各级政府、媒体、商界、学校、图书馆和社区散布仇恨。对海外媒体则采用收购、投资等,使其变成它在海外的代言人。通过使用煽动仇恨、施加外交和经济压力来压制国际谴责之声,企图胁迫西方国家的政府和公司成为这场迫害的协从。在煽动仇恨所渗透之处,海外的学员遭受著歧视、恫吓、资产损失、被盗窃、失去工作和应该享受的权力、乃至武力人身攻击。」

声明认为,「这场迫害花费了国家大量的人力、物力,对中国和国际社会的经济发展和安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和威胁。」

声明最后表示, 「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筹备委员会」将凝聚司法系统和国际社会的智慧、专长和道德勇气,包括在中国国内具有勇气的善良的人们,推动设立一个「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对正在发生的暴行匡扶正义。


 
分享:
 
人气:12,9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