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書記處遭猛烈批評 曾慶紅威脅要集體辭職
 
2003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曾慶紅自江澤民從上海帶到北京後,特別是在與江狼狽爲奸竊國的過程中,翻手雲覆手雨,玩「高人」於股掌,以致最後弄得江澤民都不寒而慄。據曾慶紅身邊一位親信手下的祕書透露,曾慶紅一次在心腹面前得意忘形,竟稱自己「起到了攝政作用」。據悉,江澤民聞後不痛快了好長時間。

江澤民深知一旦曾慶紅大權在握,絕不甘做慈禧身邊的小李子,因此直到十六大下臺前,對曾慶紅一直採取明抬暗踩的手法,以便牢牢地把曾慶紅捏在手中。據說曾慶紅數闖政治局落馬,皆與江澤民的「不熱心」有關,把個曾慶紅弄得是說不出的難受。

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有一次江澤民出訪時,身邊幕僚問江澤民爲何不讓曾慶紅留守北京以防不測,江澤民對此冷冷答道:「人是要變的」,就再不說話。幕僚心頭暗暗一驚,才如夢方醒,原來江澤民早已對曾慶紅防着一手,所以時時帶着曾慶紅在身邊,意在嚴加看管,以防意外。

江澤民並沒有看錯曾慶紅。中共十六大曾慶紅升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並把持了中央書記處及中央黨校大權。曾慶紅利用胡錦濤尤其是江澤民都對其有所依賴,這邊以江澤民的「意見」掣肘胡錦濤,那邊用胡錦濤的「意思」搪塞江澤民,在胡江之間大玩「平衡」把戲,從而達到突出自己的目的。 曾還擅自下達「中央」指示精神,爲所欲爲,橫行霸道。

不過,《紅樓夢》上說的好,「機關算盡太聰明,反算了卿卿性命」,曾慶紅上跳下躥,最後卻鬧了個「豬八戒照鏡子」,甚至連江澤民都在背後大罵:王八蛋,看老子倒了後你怎麼辦?

據來自北京的消息,正在召開的三中全會上,以曾慶紅爲首的中央書記處遭到前所未有的猛烈批評,幾乎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曾慶紅亦不甘示弱,頻頻組織反擊,並使出最後的殺手鐧,威脅全會要帶領中央書記處全體總辭職。不過,最後結果目前尚無消息。

 
分享:
 
人氣:26,4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