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欣欣
 
2003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各位注意,随着“三个代表”的与时俱进,咱党的规矩越来越多了。

六月六日,曾庆红把持的中共中央书记处突然下达通知:凡省、市、县(局)召开党代会或党员组织会议,不奏、不唱《国际歌》。对此,该通知未做任何解释。李长春日前在东北考察时曾说到原因,称:《国际歌》的歌词,有很大的鼓动性(怕鼓动饥寒交迫的人们起来斗争),云云。

中共不敢唱老祖宗留下的《国际歌》,江泽民不敢公布自己和子女的经济状况、财产来源,是因为流氓无产阶级掠夺了人民的财产而变成了流氓有产阶级,所以“人民的公仆”还要请“国家的主人”按照这个新规矩办事。

另外,咱党还有新规定,不知道的请注意啦。

这规定以后扩展到什么范围,尚不得而知,目前罗干、周永康正在推广。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秋天,北京团河劳教所五大队公开禁唱抗日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当时有人莫名其妙,纷纷猜测是不是国家的政策改变啦,和日本的关系加强啦,过去的老账不许重提啦。

等到大伙知道了原因后,不禁哑然失笑。说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只因那首歌里有一句歌词是“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了”。

中共的不信神,不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几十年洗脑,到关键时刻看来还真失了灵。

江泽民的打手们不许唱“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了”,还是不相信共产党,还是相信自己做了坏事会应中国自古传下来的那句老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


 
分享:
 
人气:37,2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