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除夕” 新华社不提“三个代表”
 
2003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新华社网络版10月10日头版头条发表文章《十六届三中全会:新的任务 新的起点》,全篇不提“三个代表”。

文章指出,25年前,以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为标志,神州大地涌动改革春潮。10年前,十四届三中全会勾画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基本框架,中国建立起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文章强调,1992年,邓小平同志南方谈话后,党的十四大确立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改革目标。1993年,党的十四届三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引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十四届三中全会,再到即将召开的十六届三中全会,中国的改革走过了25个年头。

很明显,十一届三中全会和十四届三中全会是邓小平掌舵,而十六届三中全会的“舵手”当是胡锦涛。全篇没有提到江泽民的名字和其所谓的“三个代表”思想。

 
分享:
 
人气:14,61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