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用说了!答案都在这张耐人寻味的图片里(图)
 
青晴
 
2002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只有左边黄头发的美国官员伏下身去拉他一把


尽管新华网发表的江泽民出访的镜头都是精神抖擞的,可内部人都知道这是兴奋剂在起作用。御医要计算好,多长时间可以起作用,早了不行晚了也不行。看来医术高也不一定是件好事,伴江如伴鳄,搞不好就得蹲监。

今天上午9点左右,江泽民一行到达维柯机场。在江走下飞机时,在“拐棍”王冶平用力搀扶下才两步一阶地慢慢往下蹭。好容易走到平地了,“拐棍”不需要了,众多保镖簇拥上来围住多疑的江泽民,谁也不敢保证千挑万选进机场来欢迎的人不是刺客。

就在这时,虚弱的江突然摔倒了。耐人寻味的是,所有的人都无动于衷,连个起码的搀扶动作都懒得比画一下,最明显的是围着他的那两个中国人,一个居然在笑,另一个则用冷冷的目光俯视着跌在地上的江。立刻蹲下去扶江的居然是新华网上整天咒骂的居心叵测的美帝国主义!

初看这张照片没有什么特别,仔细一看,里面门道多了。

江泽民以76岁的高龄做一生中最后一次出访政治秀,为的是给自己加些印象分,希望在十六大上枯木逢春。可是江泽民此次访问不但不断更改行程以躲闪法轮功无处不在的壮观抗议队伍,而且被一连三天在雨中等待欢迎他的人群所怒骂。他此行最大的败笔是让海外华人亲眼目睹了他身体的虚弱和精神的虚弱。

这样的人还想继续掌握权力和控制国家?朽木不可雕也。


 
分享:
 
人气:26,81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