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家都入党了,还怕什么?
 
作者:柳下风
 
2002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港人害怕23条立法后,会危及自己做人的权利,实在多余:前有车,后有辄。有董代办及金利来们作榜样,金利、银利、局长、委员都有了,言论还自由之极,有什么可怕?

至于大陆富人榜第二名杨斌被捕,第3名仰融逃难,最先富的牟其中20年徒刑,富婆刘晓庆狱中自杀与他们入不入党并没关系,关键是不懂“先进文化”因而不配“代表先进生产力”。

上世纪60年代,大跃进后饿死三千万少数农民之时,大陆遍地上演《列宁在1918》,“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成了城乡饥民对党的满怀信心的口头语。港府或可用为借鉴。果然大陆等了50年不但面包有了,洋人来了,洋人享受的一切都来了。听说连失业工人摆小摊都当了大款;连南昌等中等城市失业工人每月都有90元救济,大城市还要多几倍,虽然是人民币。至于大庆辽阳少数几万工人示威,可能是东北太冷没钱供暖,挨不起冻。工人的觉悟也和苏联影片主人公工人瓦西里一样,即使冻饿也爱国爱党,首先声明“拥护党和社会主义”,只是“要饭吃要工作”。

资本家要入党就要放弃“人权”一类资产阶级观念形态,只要有钱,就有一切,要“人权”劳什子干啥?同苏联影片中一样有面包就行,没人想到人权。

至于说“立法模糊会伤及无辜”,在前苏联经典影片中有列宁答大作家高尔基的精彩对话:

高尔基:“逮捕杀害许多作家是无辜的,不必要的”。

列宁:“两个人在生死搏斗,你能分清那一拳是必要的,那一拳是不必要的吗?”

这是“先进文化”的神髓:“稳定压倒一切”因为他代表“最大多数人的根本利益”,少数服从多数,列宁传下的“不受道德、法律的约束的,以暴力为基础的专政”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专政“是历史上最大的民主”,每次被专政的总是少数,或默许,虽然轮流着加在一起是多数,但每次大多数是默许的或支持的。若事关江先生的生死搏斗,更激烈的拳头,还在香港23条立法之后。

至于香港媒体担心“连续发表激烈言论入罪”竟把言论当成颠覆行动,也是因为对“先进文化”过于生疏,学习不够。

始终代表“先进”文化的列宁经典名言:“言论也是行动!”因此大陆网主黄琦登了别人文章因而判刑,北师大22岁女生刘荻“言论也是行动”因而绑架失踪,至于北大学生徐文立等要发起“新青年学会”,湖南工人张善光、江苏工人曹茂兵等要组织工会,当然更是“行动”,一个 酷刑在狱,一个强入精神病院,完全合乎“以法治国”的“先进文化”。

至于香港宗教界人士担心23条立法后失去信仰自由,不受保护,也该好好学习“先进文化”。

大陆基督教主傅铁山、佛教圣辉法师等各教首长自由出国,在瑞典人权会议期间,开记者会,畅所欲言,诽谤法轮功;运去100万人签名的几吨麻袋,一切公费不掏腰包;还有司局级地位享受,而不识相的南华教(基督教)主龚圣亮判死刑改无期,港人把《新约》输入大陆判死刑改徒刑及方城教派几百人在河南遭捕,区别就在于对“先进文化”一念之间是否皈依:“以德治国”者明训:“宗教要适应社会主义”:信神更要信党嘛!

不准传教,可以不传嘛!

不许发展教徒,可以不发展、不扩大嘛!

庙里要建党支部,直接受党的领导,更可以保证不犯错误嘛!

况且党还给荣誉地位物质享受,参加各级人大政协,当国家主人翁,何乐而不为?

“先进文化”里没有死脑筋的人,香港在上世纪四十年代日本统治下都照样过日子,还怕什么?“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要记住苏联工人瓦西里的话。

资本家入了党,财产要保住,更要紧的是思想上入哪个党?赵紫阳无罪软禁13年不放,作家魏巍又步后尘,中共自己刊物《真理的追求》及《中流》被查封,中共元老邓力群被罗干抓走“双规”,都是因为思想上入错了毛党或邓党,在江教主未亡前,错入了胡傀儡的党就更危险。

台湾红色商人聪明在于钱权勾结到位,看江需要而实行“言论自由”,谨言慎行。台塑王永庆公子王文洋与大陆一号江绵恒合作,但无意中泄露与江太子合资是虚,大陆国库娇子江绵恒独资是实,也犯大忌,因为“先进文化”之先进全靠保密,共产官员口头禅是“注意影响”,徐四明先生就是因此惹江训教。

真正代表“进行文化”炉火纯青的思想入党者当属前苏联塔斯社不倒翁社长,每当苏共党魁逝世或有兆头要下台,总要准备立场不同的左右两派文章,哪派上台用哪套,即使瞬间生变也应付裕如。

在大陆跟江青、跟华国锋、甚至跟江氏“反和平演变,清除污染”的都有倒霉的。

不“与时俱进”,不“先进”的不当招牌包装用的中国古文化留下不少故事。

《三国演义》中周瑜不见东风,愁得急病,请诸葛亮看病。

周瑜:“人有旦夕祸,安能避之?”

孔明:“天有不测风云,又岂能料乎?”

这个落后警句,反动言论港人必须全部忘掉。

还得听不懂鲁迅的话:“和尚吃酒他来捉,用的是宗教法,乡下人进城他欺侮,用的是宗教法,凡是无一定思路可循,统可称之为流氓。”


 
分享:
 
人气:17,1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