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民網消息!江澤民集團實在不願意拉登死(圖)
 
2002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拉登的下屬談到他時語法用的是過去時態,這說明他已經死了。

江澤民集團就是不願意承認拉登已死,世界上哪怕沒有一個人相信拉登還活着,中共喉舌也要發佈消息說拉登沒死,否則江澤民太孤獨了。

人民網發表消息《基地高官:拉登身體健康 很快將露面電視》。報導說,中國日報網站消息:一名自稱是「基地」組織高級官員的男子阿卜杜勒·拉赫曼·阿爾-拉希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本·拉登現在還活着,很快會在電視上露面。

中國日報網站還說:據報道,阿爾-拉希德在接受設在英國倫敦的沙特阿拉伯雜誌Al-Majalla採訪時表示,本·拉登目前身體健康,由於安全原因不能隨便走動,所以他現在的體重有些增加,到時候人們會在電視上看到這一點。

拉登有數個替身,這是媒體早就報導過的。特意要說明將會出來一位胖子,這點小伎倆是否很高明?按照拉登的體形,他不是那種會胖起來的人,拉登死了就是死了,還幻想借屍還魂?

拉登死了,他的邪惡門徒還在幹殘害人民的事,爲了讓人們恐懼,他們依然過一階段要鬧一次拉登復活。江澤民集團是最好的吹鼓手。

其實,如果各國人民根本不把拉登的死活當回事,就是堅決地反恐、滅恐,「基地」組織也就不整天鬧鬼玩兒了。江澤民集團也就只顧抱頭鼠竄了。

 
分享:
 
人氣:12,9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