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祕書長在北京呼籲反恐
 
2002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聯合國祕書長安南週一在北京呼籲國際社會展開合作,消除恐怖主義的來源,他並敦促所有國家承諾拒絕給極端主義分子提供任何金融方便和藏身之處。安南同時譴責上週六晚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發生的炸彈爆炸事件,斥責那是"殘暴和非人道的行爲"。

據BBC10月14日報道,安南在北京的中國人民大會堂與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會見時表示,在打擊國際恐怖主義方面,我們已經意識到國際合作的重要性。印尼所發生的事件再次顯示,我們有必要剷除恐怖主義的根源。

這位去年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表示,印尼的爆炸案顯示了聯合國安理會打擊恐怖主義的重要性。安南說,所有國家都必須分享打擊恐怖主義的情報,絕不給恐怖勢力任何經濟支持,拒絕給他們提供藏身之處,讓恐怖分子不得安寧。

據香港東方日報9日引述以色列國防及戰略資訊爲主的「中東新聞線」報導指出,中共目前正向中東國家推銷新型自制A--100型多管發射火箭系統,可在一分鐘內發射十枚直徑三百毫米的火箭。推銷的對象包括被美國視爲支持恐怖主義國家的利比亞及蘇丹。


 
分享:
 
人氣:10,7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