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在北京呼吁反恐
 
2002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周一在北京呼吁国际社会展开合作,消除恐怖主义的来源,他并敦促所有国家承诺拒绝给极端主义分子提供任何金融方便和藏身之处。安南同时谴责上周六晚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斥责那是"残暴和非人道的行为"。

据BBC10月14日报道,安南在北京的中国人民大会堂与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会见时表示,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方面,我们已经意识到国际合作的重要性。印尼所发生的事件再次显示,我们有必要铲除恐怖主义的根源。

这位去年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表示,印尼的爆炸案显示了联合国安理会打击恐怖主义的重要性。安南说,所有国家都必须分享打击恐怖主义的情报,绝不给恐怖势力任何经济支持,拒绝给他们提供藏身之处,让恐怖分子不得安宁。

据香港东方日报9日引述以色列国防及战略资讯为主的「中东新闻线」报导指出,中共目前正向中东国家推销新型自制A--100型多管发射火箭系统,可在一分钟内发射十枚直径三百毫米的火箭。推销的对象包括被美国视为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利比亚及苏丹。


 
分享:
 
人气:10,7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