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驚現反獨裁傳單 恩加布裏雞飛狗跳
 
2001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博訊援引北京軍郵快訊消息,江澤民正在緬甸度假的恩加布裏海灘附近,今天驚現反獨裁傳單,事件令兩國保安人員及緬甸軍政府高度驚慌緊張。

爲了保證江澤民的安全,緬軍警方荷槍實彈,趕走附近全部遊客,並破天荒在海濱浴場撒放殺菌毒劑以預防有人下毒,附近零售點也被拆趕,人們敢怒不敢言。

據蘋果日報報導,恩加布裏海灘是緬甸著名的度假勝地,面對廣闊的孟加拉灣,有延綿三公里的潔白沙灘,沙灘上盡是片片椰林,充滿熱帶風情,還有清澈碧綠的海水,是度假休閒的理想地。但當地只有一個小型機場,僅可供小型飛機升降,不能容納大型客機,江澤民的波音七四七專機無用武之地。

爲免江澤民掃興,北京當局勞師動衆從雲南調來一架小型飛機,接載江澤民。 據說中共內部有不成文規定,政治局常委級的領導人,每年都有至少一次外訪機會,官式訪問之餘,還可順道度假。


 
分享:
 
人氣:10,2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