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BBC:法轮功外籍信徒部分已被逐
 
【人民报消息】中国当局据报在今天(11月21日)已经把最少12名法轮功外籍支持者驱逐出境。北京公安昨天逮捕了35名在天安门广场示威声援法轮功的外籍人士。

德国驻北京大使馆发言人克林纳对法新社记者说,8名德国人、3名瑞士人和1名西班牙人,在当地时间中午时分,被送上中国民航前往法兰克福的飞机,离开了北京。

至于剩下的23名外国人的消息,克林纳则表示不清楚。

在今天早些时候,瑞典驻北京大使谢尔·安内林在与中国外交部官员会面后对路透社记者表示,中国当局最快可能会在今天把35名法轮功外籍支持者驱逐出境。

他说,中国外交部今天与被捕的35名外国人所属国家的外交官员会面,包括瑞典、德国、法国、加拿大、芬兰、瑞士等国。

安内林引述中国外交部官员的说话:“他们说,这些人非法示威,违反中国法律是不能够接受的,将会尽早把他们遣返原居国。”

这35名法轮功支持者是在昨天中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打开黄色的横额,上面用中英文写着“真善忍”,然后坐在地上。

迅即有便衣和穿着制服的公安人员,用七座位的小型客车把他们围住。警察将拒绝走的人拖走。

目击者表示看见有部分人抵抗,他们被带上车,然后被送到附近的公安局。

中国官方的新华社说,这伙人违反了集会法和邪教法而被逮捕。

法轮功在法国巴黎的一名发言人说,他们是希望告诉全世界,在中国国内的法轮功成员面临中国政府的恐怖主义行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1/1719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从两份报导看华国锋含怒退党是否属实 (26,984次)

2. 胡锦涛杯酒毒死班禅 邓小平惊叹年轻后生 (23,603次)

3. 江泽民的灰色收入和皇亲国戚 (22,219次)

4. 小笑话:成克杰死因揭秘 (20,992次)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5. 又一条轰动世界的新闻 (图) (20,915次)

6. 尉健行激烈质问江泽民 曾庆红贾庆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7. 1949年以来中共割让领土一览表 (20,260次)

人算不如天算!──江泽民的三大军方干将身患绝症(图)
8. 人算不如天算!──江泽民的三大军方干将身患绝症(图) (18,570次)

9. 玩不过中共:王永庆独资大陆漳州电厂惨败 (18,482次)

10. 借邓家饭店 江泽民结束邓时代 (18,218次)

11. 中纪委给花花公子黄菊的评语 (17,685次)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2. 作者将中南海遗忘──贪官「情色」闹中华 (图) (17,606次)

13. 小笑话:江泽民参观十三陵 (17,280次)

14. 江总一语全国大兴「红灯区」计划 黄菊暗咬京官乱搞男女关系 (17,140次)

15. 胡锦涛法国行斩断老江垂帘梦 (17,115次)

16. 别急 (17,066次)

17. 透视中南海:曾庆红命运进入倒计时 (16,971次)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8. 中南海一镜:钱其琛甩脸子给唐家璇 (16,816次)

19. 「焦点访谈」还真有胆儿敢给江泽民出难题! (16,428次)

20. 贾庆林枪毙还是高升?老江与尉建行交战激烈 (16,397次)

21. 小笑话: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2. 小笑话:江泽民同志过海关 (15,916次)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23. 李纪周堕入情网 江泽民见色惊魂 (图) (15,898次)

24. 昏倒!中国大陆高考学生答案绝粹 (15,881次)

25. 唐家璇竟敢和江泽民争夺第一秀姐儿地位 (15,665次)

26. 北京在淫荡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27. 一个挺真实的传闻:华国锋退党了! (15,139次)

28. 有一百多个情妇的流氓统治了我们十年 (15,087次)

29. 小笑话:罗干向曾庆红传授绝招 (15,024次)

30. 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白热化 常规战与超限战激烈对垒 (14,937次)

31. 时代在堕落──来自女模特的诱惑 (图) (14,843次)

32. 黑色幽默:「温柔」的强奸 (14,559次)

33. 血泪塞班岛──中共贩卖女奴的见证 (14,524次)

34. 一起党内反江摸底的重大事件 (14,461次)

它将和江泽民一样命短(图)
35. 它将和江泽民一样命短(图) (14,3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