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APEC中共壓力空前 狗已升級爲恐怖分子
 
2001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上海的臺商可要注意了,如果家中有豢養寵物的話,可千萬要把它藏好,因爲目前正值美國總統布希來訪上海期間,中國情治、公安部門個個神經緊繃,深怕出任何意外,因此動物只要在上海的大街上露臉,將被視爲有運送致命武器及涉嫌擴散疾病的「嫌疑犯」,隨時都有慘遭斃命的可能。

  勁報報導,恐怖活動猖獗令全球各國感到不安,主辦這次APEC年會的中國上海也感受到空前壓力,對當地治安的要求不斷升級,甚至連寵物也不放過。爲避免有心分子利用動物攜帶炸彈而影響安全,上海公安系統已通令全市各級部門,要求市民切勿帶寵物上街,否則一律「當場擊斃」、「就地正法」。

  由於上海公安部門對APEC會議的保安措施不斷提高等級,會議期間除了全市放假5天之外,市政府甚至要求外資企業組織員工舉辦旅遊活動離開上海,以方便交通與疏散工作。而上海市民近年流行飼養寵物,相關單位已發出10多萬的動物飼養牌照,爲避免有心人士利用動物攜帶炸彈影響治安,公安部門還呼籲每戶飼養動物的市民,飼養的寵物在會議期間不得外出,更不準進入街市、酒店,違反者將給予重罰,出門的寵物還會被當場擊斃。

  上海市民及臺商近年來喜歡以養狗當寵物,不過狗狗在上海的生活似乎並不順遂。


 
分享:
 
人氣:8,6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