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現反「三個代表」 長春升起反江汽球
 
2001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黃菊在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擴大會議上傳達六中全會時,說:國慶節後市委的第一大政治任務,就是清查明的,暗的反對、抵制「三個代表」思想的人。在這方面,上海市要旗幟鮮明,決不能有半點含糊,要使總書記、朱鎔基總理、邦國同志、慶紅同志放心。

結果國務院舉行的「國慶」宴會,有數十人婉拒出席。其中,中紀委委員、常委就有三十多人,已退休的部長級以上的高幹有十多名,還有華國鋒、鄧力羣等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的「捍衛者」。

這些事件讓江澤民憋了一肚子起,火兒還不知道衝誰發呢,東北就出現反江大標語。十月一日,二日,東北三省的鞍山、長春、吉林、齊齊哈爾等多個城市的公共場所,出現了「三反」標語:「反對個人迷信、反對個人崇拜,反對個人獨裁!」長春市南湖公園的上空,乾脆出現了直接反對江澤民的汽球。

江澤民的威望達到了谷底。

 
分享:
 
人氣:14,4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