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圍落馬 福建省副省長被「無因」免職
 
2001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前不久結束的福建省九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作出決定,免去丘廣鐘的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

中共福建省委機關報《福建日報》今天在報道此消息時,沒有提及丘廣鐘被免職的原因。

丘廣鍾最後一次作爲副省長在官方媒體出現,是在2001年5月參加在福州舉行的全球水夥伴中國省級地方法規建設研討會。

據星島日報報道,丘廣鍾由於在泉州市任市委副書記、書記等職期間,與廈門遠華走私集團首腦賴昌星私人來往密切,是進出遠華公司「紅樓」的常客。中紀委調查組今年7月間翻看紅樓中繳獲的錄像帶,發現丘廣鍾和其中的一個小姐關係密切。中紀委爲此找到該位小姐,該小姐承認是丘廣鍾的情人,並通過該小姐查出丘廣鍾的經濟問題、與賴昌星的關係問題以及生活腐化等問題。


 
分享:
 
人氣:8,9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