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APEC中共压力空前 狗已升级为恐怖分子
 
2001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上海的台商可要注意了,如果家中有豢养宠物的话,可千万要把它藏好,因为目前正值美国总统布希来访上海期间,中国情治、公安部门个个神经紧绷,深怕出任何意外,因此动物只要在上海的大街上露脸,将被视为有运送致命武器及涉嫌扩散疾病的「嫌疑犯」,随时都有惨遭毙命的可能。

  劲报报导,恐怖活动猖獗令全球各国感到不安,主办这次APEC年会的中国上海也感受到空前压力,对当地治安的要求不断升级,甚至连宠物也不放过。为避免有心分子利用动物携带炸弹而影响安全,上海公安系统已通令全市各级部门,要求市民切勿带宠物上街,否则一律「当场击毙」、「就地正法」。

  由于上海公安部门对APEC会议的保安措施不断提高等级,会议期间除了全市放假5天之外,市政府甚至要求外资企业组织员工举办旅游活动离开上海,以方便交通与疏散工作。而上海市民近年流行饲养宠物,相关单位已发出10多万的动物饲养牌照,为避免有心人士利用动物携带炸弹影响治安,公安部门还呼吁每户饲养动物的市民,饲养的宠物在会议期间不得外出,更不准进入街市、酒店,违反者将给予重罚,出门的宠物还会被当场击毙。

  上海市民及台商近年来喜欢以养狗当宠物,不过狗狗在上海的生活似乎并不顺遂。


 
分享:
 
人气:8,6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