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与中国大陆合作关系已久
 
2001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意大利警方经由电话监听获知,在意国境内的恐怖组织中有女性自杀队员,这些队员在通话中表示,随时可「奉阿拉之名战斗和牺牲」,意大利警方调查同时发现一些中国大陆科学家与拉登手下共同合作研究美国武器。

华科学家传与拉登合作

据中央社报道,意大利警方指出,反恐怖小组自电话监听中获得的一段谈话内容为:「伊斯兰的姊妹们随时可奉阿拉之名战斗和牺牲。」警方并且获悉这个团队计画在一些城市发动毒气攻击。

在调查过程中,意国警方同时获悉摩洛哥、菲律宾、英国、西班牙和德国皆遍布这种恐怖组织,其总部设在阿尔及利亚。

反恐怖小组人员已经在意大利北部侦察到一个与拉登有关连的恐怖组织网,逮捕了两名突尼西亚人和一名利比亚人。调查单位发现,这个恐怖组织曾经计画在德国和其他国家进行恐怖攻击行动。

调查同时发现,这个组织征召人员前往阿富汗受训后,然后前往车臣和阿尔及利亚作战。

调查中并发现一些中国大陆科学家与拉登手下共同合作研究美国武器,消息指拉登与中国大陆合作关系已久,双方建立良好关系。


 
分享:
 
人气:10,5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