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替身發表電視講話?中共高級將領新疆會晤特殊客人
 
2001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些天,世界各大媒體均對「恐怖大亨」本·拉登身穿美軍迷彩服,手戴美國Timex「三項運動鐵人」型手錶,發表電視講話進行了大量的報導。反恐怖專家也對拉登發表電視講話進行了這樣或那樣的推論。

專研究恐怖活動的專家布雷默分析謂,假若拉登身上所穿的是美軍軍服,他想表達的意思是:「看!我可以穿上你們(美國人)的衣服去攻擊你們,我可以僞裝成你們的一分子。這是一項非常傲慢的姿態。」

政府醫生說,從影帶中看,拉登不但沒患病的象,而且相當健康。拉登一向透過影片向黨羽傳遞暗語,問題是:拉登今次也不例外?

美國聯邦調查局及情報官員非常重視這段影片,認爲拉登的衣飾背後大有意思。

美國情報部門甚至稱,在本-拉登發表的電視講話錄象帶中有可能內含加密信息,拉登通過這一錄像講話通知其屬下按計劃實施對美國人的攻擊。

還有報道說,拉登最近爲宣傳戰所拍攝的錄影帶在電視播出,讓西方情報單位有機會檢視追隨在他身邊的手下,一手策劃九一一襲擊案的阿提夫赫然坐在旁邊;但更讓人寢食難安的是,拉登的其他心腹卻不見蹤影,外界揣測他們可能正在別處指揮報復攻擊。

然而,正當外界報道對拉登電視講話的猜測紛紛揚揚、莫衷一是之際,中國大陸卻傳來一個令人目瞪口呆的消息。消息道:中共高級將領熊光楷在新疆會了晤來自阿富汗的特殊客人。來人面目已經與美國及世界公佈的影像大相徑庭,完全無法辨認,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本·拉登。雙方互相交換了情報,本拉登並感謝中國軍方爲其提供的中國女人。


 
分享:
 
人氣:11,3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